close

IMG_3299

 

期待已久的小旅行,在盛夏勇敢冒著會熱死的大無畏精神的飛往台北

旅行不一定要忙著看觀光名勝,悠悠閑閑的亂晃,累了就找家漂亮CAFE進去吃飽飽躲躲那個快把人烤熟的太陽

這次住在有小日本之稱的中山,果然真的如傳聞中一樣,佈滿漂亮的CAFE跟咖啡店,每一間都漂亮的想進去坐坐,中山區絕對能滿足我的願望,我喜歡就是這種悠閑的感覺啊~

 

IMG_3303

 

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隨便翻一翻旅遊書都會有介紹的有名CAFE,但有多少人會真的特意前往呢?

 

早上約九點多前往,就發現店門外已經有人在等位置了,果然是人氣CAFE。

幸好是在平日的早上,沒等多久就有位置了。這家店分了兩間,我想是大概生意非常好錢賺得多,在隔離兩家店再開一家,兩間店外一樣有著令人著迷悠閑風格,讓人光是在門外就不停拍照,真的是太漂亮的CAFE了。

 

IMG_3306

菜單是像報紙,很有外國的感覺~ 質感真的很好,光是看著心情就好好了,呵呵呵。

 

IMG_3308

我的選擇困難症很嚴重,看到這一頁簡直讓病況加深XD

鬆餅、三文治跟沙律全部漂亮的都想每一道喊來嚐嚐看,一直在吱吱咕咕在說要選哪樣比較好而好苦惱(苦笑)

 

IMG_3311

我們的位置是在地下的,雖說是在地下,但裝潢真的超精緻漂亮,中間還放著滴流咖啡機,隨便一聞就是很香的咖啡味道,真的好讚。

 

IMG_3325

最後點了一份總匯三文治跟焦糖冰淇淋鬆餅,飲料我選了蘋果百香果檸檬飲,酸酸甜甜的百香果超好喝~

鬆餅很笨蛋的後來才發現沒有拍照(蠢死了) 但三文治份量很大很足料,好吃的不得了,鬆餅也是很好吃,厚厚沾著香草冰淇淋完全讓人停不下來一直吃,直到吃到好撐才停下來。

 

真是好滿足的一頓,漂亮的地方,精緻的食物,味覺視覺,所有感官都是在愉悅又滿足的狀態

下一次我還要回來繼續吃鬆餅跟三文治。

 

IMG_3335

 

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

米朗琪一店
營業時間:平 日 7:30-22:00
例假日 9:30-22:00
假日前夕延長營業時間至 23:00
電話:(02)2567-3787
位置: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米朗琪二店
營業時間: 平日 / 例假日 9:30-22:00
電話:(02)2567-2136
位置: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

網址:http://melangecafe.com.tw/

arrow
arrow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