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52

 

從來沒有如此放松自由的旅遊,把工作以及一堆一堆掛慮的事情都拋開

住在被大量Cafe跟漂亮小店包圍的小區,那個要爬鐵樓梯上去的小屋塔房

看著隔壁養的小貓每天早上都在屋頂曬太陽躺著睡覺,喜歡早上的跟屋主喝著綠茶邊聊天邊看電視

捧著我的單鏡大相機慢步在首爾街頭隨意的拍照,努力在腦袋裡組織句子把懂的韓文字說出來

膽子大的去用英文教瑞士旅客坐韓國的地鐵,努力去介紹著韓國漂亮的景點請一定要去

旅遊不一定要有規定的行程,隨意的遊走把看到的聽到的,通通的都用感覺記在心裡頭

這,才是我的旅遊意義。

 

結束舊的工作模式,在這段旅程後開始新的工作、新的生活、學習新的事物

我希望我喜歡旅遊這份心不要再因為世俗、辦公室鬥爭而無心間遺忘掉當中的意義

 

感謝我有一人出遊的勇氣。2012年9月26 - 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