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7.JPG
一下飛機在機場第一時間直奔便利店就給我看到我已經買了很多的BIGBANG小卡~

 

我的韓國遊記以極緩慢的擇寫中,我希望我能夠可以寫的完(心虛)

其實這次去韓國的時間真的陰差陽錯跟YG CONCERT錯過了,然後回來沒多久G-MARKET的廣告就推出,要不然我覺得我可以拍的滿滿BIGBANG回來(握拳)

 

我對BIGBANG跟2NE1的觸覺靈敏度連同行友人都忍不住滿口碎碎唸,差點被拖去圍毆XD

基本上我在老遠看到BIGBANG的字樣就會向前衝,抓也抓不住,雖然我看到啥都會先衝了再說,不過這不是重點  (喂XD)

 

IMG_0795.JPG

從機場坐車前往酒店時,我是最先看到窗外某車外是BIGBANG樂天的廣告,我尖叫一聲後就錯過了囧

然後在車上隨手翻翻雜誌,就看到2NE1跟BIGBANG的內頁!!!!!!!!!!(再度尖叫)

 

IMG_0796.JPG

IMG_0797.JPG

我要說的是,志龍勾搭在永裴胸前的手真的又自然又好看!!!!!(最後竹馬文看太多XD)

其實我知道旁邊的勝賢哥也想把志龍另一隻手緊緊握著(誤)

 

IMG_0838.JPG

IMG_0841.JPG

首天一大早就在明洞看到2NE1的ADIDAS專店,那個廣告板超大!!!!!

 

IMG_1806.JPG

IMG_0907.JPG

IMG_0906.JPG

DARA真的很漂亮~ 我看櫥窗大多都是DARA或是忙內的照片~(我的BOM在哪裡???)

 

IMG_1084.JPG

在唱片店看到的BIGBANG~!!!! 這個很酷的是照相是印在金屬上的!!!!!!!!!

 

IMG_1087.JPG

IMG_1088.JPG

再來就是BIGBANG專區,大部份的專輯、DVD都有,但我去的這間賣的比較貴

想買專輯的話請去明洞地下街,在明洞地鐵站內(地底下)6號出口附近向前走有間賣專輯跟週邊的店

價錢賣的比較便宜外,多買還會送海報,像我這次把有的沒的都補買然後多送了GD&TOP一張超大的海報給我XD

不過要溫馨提醒一下,專輯很重的,多買要小心行李會超重,或是真的想買那我會建議買完再去郵局把東西先寄回去,那費用絕對比行李超重給航空公司收取的費用便宜多了!!!!!

 

IMG_1151.JPG

IMG_1150.JPG

這個這個StayG廣告真的是讓我尖叫尖叫再尖叫!!!!!!!!

我一進地鐵站內就看到了,然後邊尖叫邊向前直衝再舉手拍照

再暗嘆一句"OH...MY BIGBANG....BUT NO GD TTT^TTT"

 

IMG_1242.JPG

IMG_2345.JPG

!!!!!!!!!!!!!!!!!!!!!!!!!!!!!!!!!!!!!!!!!!!!!!!!!!!!!!!!!!!!!!!!!!!!!!!!!!!!!!!!!!!!!!!!!!!!!!!!!!!!!

這個廣告我分別在明洞、三成、弘大、狎鷗亭的地鐵站內都有看到!!!!!!!

第一次看到時真的整個人都飛撲在志龍的腳下,然後很丟臉的趴在志龍的腳下拍了一張照片(合照合照!!)

旁邊超~~~~~~~~多~~~~~~~~~人看著我,但我對志龍的愛絕對可以把一切世人目光都拋開XD

 

IMG_1353.JPG

勝利的SUNNY10!!!!!!!!! 但這是1.5L的SIZE,我完全不知道怎樣抬回香港,只好放棄~

 

IMG_1354.JPG

IMG_1355.JPG

IMG_1356.JPG

IMG_1357.JPG

IMG_1358.JPG

說真的,我真的有想過把這種6瓶裝全都買來,然後再用EMS寄回來的,但同行友人極力極力極力極力阻止我,最後沒買,現在我後悔的要命(咬手帕)

 

IMG_1382.JPG

BIGBANG的襪子,哈哈哈哈,我個人超愛永裴的那對,勝利跟大聲的很可愛!!!!!!!!!

我是會穿的,哪天看到我的襪子別取笑我XDDDDDDDDDDD

 

IMG_2099.JPG

帥炸了的崔勝賢!!!!!!!!!!!!!!!!!!!!!!!!(帥到要喊全名!!!!)

我要這道門來當房門!!!!!!!!!!!!!!!!!!!!!!!!!!!!!!!!!!

 

IMG_1403.JPG

IMG_1405.JPG

IMG_1407.JPG

在東大門看到北臉的踏普廣告,看到時又是像瘋子飛撲過去!!!!!!

在韓國看到滿滿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人,真的會很激動~!!!!!!

就是我真的是在韓國裡沒有錯,BIGBANG在我附近的感覺(?),你懂嗎????

 

IMG_2098.JPG

最後成功A了左手邊的海報回家!!!!!現在貼在床邊天天對著TG夫婦跟三多利(無視了大聲),幸福滿滿的入睡XDDD

 

IMG_1704.JPG

在北村亂爬時偶然看到的永裴,但SUNNY10其實是很甜的有汽飲料,我有點不太敢喝,因為我覺得這枝東西糖份一定一定很高!!!!!!!!!

多喝的話,我想我天天跑步跑幾十公里都應該減不掉喝下去的卡路里囧

 

IMG_1844.JPG

無聊一貼,每天在我離開房間前都會把兔子抱著太陽的SUNNY10放在枕頭上,然後回來後就會看到酒店的人把房間收拾好後,把這樣子的兔子抱著太陽照原來的模樣放回我的床上XD

我想.....酒店的人一定知道我是BIGBANG飯!!!!(掩臉大笑)

 

IMG_1713.JPG

這SUNNY10就是GD&TOP那個超萌廣告的那款汽水,喝後感想仍然是....很甜,LEMON的那款比較好些~

但很搞笑的是,我後來是買膠瓶裝的來喝,喝了一半後收了起來,結果丟進包包裡逛街晃一晃再拿出來喝,我竟然給這枝東西噴到XDD 立即想到某人給噴到的畫面,當場在路邊獨自大爆笑XDDDDDDDD 超笨但我好想大笑,笑點我知道某蘋果會懂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024.JPG

在某商場突然看到的SOUL易拉架,真想整個給我抬回家~

四隻都帥炸了!!!!!!!!權媽咪閉眼一臉享受的樣子真的.....太迷人了!!!!!!!!!!!!

 

IMG_2085.JPG

IMG_2084.JPG

2NE1的Wii廣告~~~我也想跟妞們玩Wii喔!!!!!!!!!

 

IMG_1237.JPG

驚喜,在弘大準備去NB前遇上小烈鳳!!!!!!!!!!!!!!!

原來小烈鳳真的不止會在店裡,還會出來亂晃!!!!!!!!!!!!!

他還邊走邊跳舞(笑),超多人圍著看~ 我跟他合照還給他亂拍我的頭,很俏皮喔XDD

 

IMG_1228.JPG

NB2真的不用太早去,過了晚上十點才到場也算是很早,基本愈晚愈多人,而且裡頭真的超擠!!!!!

但真的建議同行有男生在場會比較安全,因為絕對會可能有人從後抱腰或是給偷掐一下屁股(而且韓國男生都很大力可能會推不開),所以.......盡興時也務必要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