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1[1]  

 

啊,這部IRIVER真是一個驚喜個禮物~

真的感謝阿爸的支持!!!!!! 學韓文這回事真的不知道要學多久,而且也會花錢,包括我將來的計劃各樣的事也是要花很多錢~

但收到阿爸贊助來的韓中電子字典機還真的是很感動,絕對是對於我學習的認同

所以,韓文我會繼續努力學的。

 

來看看這部中國產的字典機,咳咳.....質感跟外貌意外的很好XD

選的是白色,但部機其實還有粉藍、粉紅還有白色的~ 外殼摸上去是像磨沙掉的,質感很好~

鍵盤也很好看,可是的是沒有韓國音標在鍵盤上,但如果有在電腦裡打韓文的話,其實問題不太大~

 

根據介紹說這部字典機是韓國的字典機公司授權IRIVER變種的字典機,所以功能都不錯,而且韓中的字典是選用高麗大學的。

比起一部正式韓文的字典機,這部會更適合我~(真是貼心的阿爸)

 

IMG_3462[1]

目錄主業很簡潔~ 而且意外的發現.....螢幕是可以觸控的!!!!!!!!

真的很驚訝這部字典機還能觸控,而且反應不錯,不會按下去有呆了的現象!!!!

非常的好!!!!!! SO GOOD!!!!!

 

IMG_3463[1]

IMG_3464[1]

這部字典機除了有韓中字典外,其他國家的語言字典也有~

 

IMG_3465[1]

IMG_3466[1]

要說說韓中字典的部分,初步試用感覺不錯~

而且有韓語發音這點非常的好~~!!!! 當我做練習看到不懂的字也能知道發音是怎樣~!!!

 

IMG_3468[1]

意思解釋還蠻清晰~ 而且我發現還有例句!!!! 這點也是很棒的!!!!!!

 

暫時因為都是在學初步韓語,查的字都是簡單生活的名詞、動詞之類,所以還不知道這部字典機會不會在我學的程度加深時會出現意思解釋不到的狀況。

但以前使用來看,已經非常足夠,也對我的學習很有幫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部喔,上網查了一下價錢,都不是很貴,大概是港幣500塊多左右上下的價位。

價錢還蠻老實的耶XD

 

開箱文,完結

以上。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