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2

 

HEY~~~~I COME BACK!!!!!!!!!

這篇還真是非常心虛的開箱文,<<STILL ALIVE>>這張SPECIAL EDITION專輯都多久之前的事啊,我還好意思說出來 哎喲我好丟臉唷XDDDD(靠)

 

<<STILL ALIVE>>SPECIAL EDITION專輯跟YG FAMILY CONCERT DVD同時入手,其實寫真集也是同一天拿的,但YG CON跟那個寫真(瞄)....遲點再來寫吧(喂!!)

 

<<STILL ALIVE>>我是入手韓版的,YG一樣很賤的推出六個版本,而且成員封面很可惡的只有衣服,團體版只有那個"B"字(靠) 如果裡面是有裸照我還可能會全買XDDDDD 但好可惜沒有....唉~(嘆氣)

 

話雖如此,這樣簡潔的封面還真是難得一見,正正方方盒子,沒有多餘花巧的包裝,這到底是不是YG出的啊啊啊啊啊????(鬼吼鬼叫)

 

IMG_2923

真是簡潔又雪白的包裝跟內涵XD

 

IMG_2924

只給予官方VIP4的六週年慶典活動,韓飯真幸福.....其實日飯才是最幸福的VIP(靠靠靠靠靠)

 

IMG_2925

紅髮志龍~~~~~~~~~~~~~~~~~~~~~~

老實說這張宣傳照放出來的時候,真的嚇一跳,怎麼又染成這樣,孩子很傷頭髮的啊!!!!!!

但側面+紅髮真的很帥氣啦~ 這傢伙的感覺不是誰都可以學到,那種讓人沉陷其中的氛氣.....啊啊啊,就是愛死了~!!!!!

 

IMG_2926

超帥氣的團體照~~~~~ 中間的志龍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很可愛~(大心)

 

IMG_2927

五個人的眼神都是超殺的是想怎樣?????!!!!!!!!!!!!!!!!!!!!!!!!!!!!!!!!!!!!!!!

這次連李勝利也帥到(?) 志龍跟TOP不用說,怎樣看也是超帥氣~ 永裴哥的眼神很兇狼喔XDDDDDD

大聲大聲....這次COME BACK的白髮真的跟他很配,而且感覺像男人了,姐姐我很喜歡 =////////=

 

IMG_2928

這次的專輯跟現代有合作,所以專輯裡頭多了很多有關設計的部分,包括BIGBANG字體的演變,還有介紹每個人的所屬顏色這樣~

 

IMG_2929

五個成員組成的五角星,很有意義,就是不能多也不能少,一定要五個人才會完整的!!!!

 

IMG_2930

五人的專屬顏色~~~~

 

IMG_2931

這次很好的因為每個成員都有專屬顏色,歌詞的部分也很好直接的用了顏色來分辯哪個部分是哪位成員。不像以前我老是要邊聽邊追著歌詞跑,還有記下誰是唱哪段然後這歌詞是屬於誰的,現在這樣子用顏色清晰的表列出來,我很喜歡啦~GOOD!!!!!

 

IMG_2932

以上大概是顏色構思跟製作時的手稿,讓人看到的用心部分,這點很加分。

 

 

IMG_2933

連CD都很簡約~ 真的很不像YG啦~~~~

 

然後

 

以上

開箱完結。(喂!!!!!!!!!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