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ed01.jpg

我把崔踏普的封面買回來了!!!!!!!!!!!! 喂,不要用手指著我XDDDDDDDDDDDDD(把手推開)

〔Dazed & Confused Magazine〕爆炸當封面的這期朋友看到就幫我買了回來,真的謝謝你~也感謝你沒有把李勝賢當成崔勝賢的買回來,不然我想要的是崔勝賢但到手卻是李勝賢,那我絕對是會抱著李勝賢大聲痛哭(我不要買隻熊貓回來當玩偶)XDDDDDDDDDDDD

然後.......................我累了Orz,所以...............感想明天繼續!!!!!!!XD 請等我喔!!!!!!!!(不負責任的轉身極速逃跑奔向床鋪)


**16JUL更新**

我來寫感想了(精力充沛XDDDDDD) 〔Dazed & Confused Magazine〕這本雜誌其實我不知道怎什麼會買的(超~欠揍XD)

原本看到香港有店可以代訂,但誰知道我決定要訂的時候就截訂(囧) 那我就算了打算省點錢。 後來有朋友看到有得賣就幫我買回來了,但很好笑的是....我說我想要TOP的封面,但店家卻詢問是"要權志龍的?" 而我的朋友剛好忘記了他們的中文名字(噗) 差點錯把李勝賢的買回來然後把崔勝賢遺留下來Orz 幸好,最後是沒買錯(非常感動) 雖然李勝賢的封面也很帥,但姐姐我是超腐TG控啊~ 不買長髮又瞪著你看的志權,那只好買用手指著你的踏普啦XDDDDDDDD

這雜誌照片出來的時候,我相信嚇倒了不了人,因為真的很"特破"啊~(回頭看看志龍那飄逸的長髮造型) 就我自已來說,這輯照片其實也還好,只是我個人比較愛看他們像小孩的樣子,一時間這種"獨特風格"的造型跑出來....我。適。應。不。了XDDDDDDDD

Dazed10.jpg
有沒有看到志龍瞪著你看XDDDDDDDDDD

Dazed11.jpg

Dazed02.jpg
很帥很帥的踏普!!!!!!!!!!!!!

Dazed03.jpg
右邊的勝利超有FEEL~~~~~~而且這樣看,勝膩不像熊貓啊啊啊啊XDDDDDDD

Dazed04.jpg

Dazed05.jpg
黑白配的TG!!! 但這張激發不起我的熱情啊啊啊啊啊.....T^T

Dazed06.jpg
夾在中間的太陽真是不好意思,剛好你是在中間我卻不捨得壓下去,所以.....就變這樣子...了^^"

紅衣的勝膩很帥啊啊啊啊!!!!! 我常常有種錯覺,明明勝膩是弟弟啊,但我有時覺得他是OPPA~雖然下一秒就會變回來XDDD

Dazed07.jpg

Dazed08.jpg
猜猜這張是誰來的???? (猜中有特別服務禮物XDDDDDD)

Dazed09.jpg

最後就是........會發光的蘋果!!!!(用力招手) 踏普在我這裡啊啊啊啊,要。來。搶。嗎??????XDDDDDD(賤臉表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