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76.JPG

IMG_2577.JPG

IMG_2579.JPG

IMG_2581.JPG

IMG_2582.JPG

IMG_2584.JPG

 

沒錯,我第一次看韓國組合的演唱會,我給了CNBLUE~

票很貴,也很難才買到,買票的過程已經讓我心跳加速像玩了一轉過山車XD

 

下午就到會場去,拿到百度CNBLUE吧派發的拍拍手燈,我拿著這枝狂揮狂搖狂拍了整晚!!!!!!

友人買了場刊跟官方的手燈,因為我要儲錢,什麼都沒買,雖然我很想買毛巾XD

 

IMG_2586.JPG

IMG_2599.JPG
全場拍得最漂亮的、最清晰的照片(而且還是沒有給人抓到偷拍得來的照片XD)

 

會場真的很嚴謹,相機跟有拍照功能的手機不能帶進會場,全都要寄存才可以進場

同行友人沒有好好收起,結果搜到相機要寄存了

我,當然沒有那麼乖XD(小孩不要學),總之我就神不知鬼不覺把相機帶入進場了(什麼方法不要問我XD)

但開場後照片也是超難拍,因為一看到有人拍照就會有工作人員來抓或是帶離開會場,就是抓得很凶,我後來都不敢拍照了~

 

IMG_2606.JPG

IMG_2613.JPG

 

現場真的很讚,超讚,一開場我就在尖叫狂跳XDDDDDDDDDDDDD

基本整場下來都是快歌,敏赫有SOLO舞台,唱了<<星>>,然後慢歌只有兩三首,其餘的全都是快歌~

我完全是跳足全程,手口沒停過,基本上是瘋了XDDDDDDDDDDD

個人最愛是<<ONE TIME>>跟<<IN MY HEAD>>,音樂一響起我就尖叫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是瘋了還是香港人比較冷靜,周邊的人都是揮動手燈,沒什麼人在跳,但我倒卻是瘋狂跳動跟狂揮手燈,差點頭也想跟著狂搖XD

 

IMG_2620.JPG

IMG_2618.JPG

IMG_2630.JPG  

 

鄭隊長真的很HIGH,看大電視看到他汗如雨下,而且真的是用力狂吼,吼到後來有些高音都上不去,真擔心明天還有一場鄭隊長要怎樣唱XDDDDD

不知是音調的問題還是怎樣,宗泫唱得有點怪怪,就是有點搭不上去,但看到他很認真的彈結他的樣子真是帥炸了!!!!

 

敏赫SOLO時,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這個小孩可愛死了,很害羞的在獨唱(姐姐們都在尖叫XD)

然後宗泫像爸爸在旁邊邊結他伴奏邊看著弟弟的樣子,噢........好溫馨的場面(?)(不負責任的大笑XDDDDDDDD)

 

正信的長髮LOOK....超正,正信絕對是美女(?),跟鄭隊長在鬥玩結他時美到我都在尖叫XDDDDDDD

 

IMG_2623.JPG

IMG_2624.JPG

舞台上的鄭隊長真的很有魅力,跟在"我結"裡那個幼稚鬼差遠了XD

 

IMG_2628.JPG

音響跟燈光都很讚,燈光真的做得很好,背後的大電視的燈光真的很好,看得超清楚!!!!!!!

而且開場沒多久就給我放煙花,真的超讚啦!!!!!!!!!!!!!!!!!!!!!!!!!!!!!!!!!!!!!!!

 

IMG_2630.JPG

IMG_2634.JPG  

 

2012年的好開始,由CNBLUE帶給我超興奮情緒高漲至極點的一晚。

然後就是我喊到嗓子都沙掉了 =V=

我需要補眠休息去(倒在床鋪上不起....) 

 

**別給我亂偷圖,要轉載請注明出處,照片我是很難才拍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