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3.JPG

 

噢,好丟臉啊!!!!!!!!! 跟上一篇PART1的遊記竟然相差了接近一個月,我真的...真的....太忙了???(心虛)

 

接回上一篇,在我去完JYP後,我就向SM公司前進

老實說,去SM的時候我真的只是拿著超簡便的地圖就出發了,位置也只是大概知道,完全靠自己的方向感就GOGOGO。

所以,沒有迷路跟走錯地方真的很好運(?)

 

IMG_2205.JPG

IMG_2211.JPG

IMG_2218.JPG

SM家的外表還蠻簡單,大門口只是寫著SM TOWN的字樣跟貼了旗下組合的海報這樣子

 

IMG_2217.JPG

IMG_2240.JPG

其實我最想看的就是這個後門!!!!!!!!!!!!!!!!!!!!! KHUN就是在這裡等夫人的了!!!!!!!!!!!!!!!

 

在節目中看過的場景,當人站在那裡的時候,不只是會興奮,而是有種莫明的不真實感~

我不知道怎樣說好,感覺就是..."OMG!!!!我真的看到了!!!!!"這樣子

 

IMG_2220.JPG

IMG_2223.JPG

 

很大膽的走上去拍近照,在拍的時候保安叔叔發現了我,我立即跟他點頭打招呼

我想大概保安叔叔見得太多粉絲了,他很直接就說"誰都不在,全都去跑行程了"

意思就是不用等沒人在,我倒是覺得這樣很好,不在就不需要在大冷天站著等XD

 

但保安叔叔人真的太有禮,不斷的跟我說話,問我從哪裡來,是誰的粉絲,我很僵硬的虛報自己是SJ的FANS,結果,保安叔叔繼續很熱情的追問"喜歡誰??WHO??"

OMG...當時我心裡整個人囧了,我我我我其實不是SM的飯啊(倒地)

胡亂的用利特打發了保安叔叔(我當時只想到利特,對不起 >//////<)

之後就繼續在狎鷗亭亂逛~後來我真的在小巷子裡亂逛到迷路了XD

 

IMG_2232.JPG

不得不說一聲,在韓國的那星期天氣真的好得沒話說,藍天配上寒風太陽,這就是冬日的感覺啊!!!!!!!!!!!!

天氣實在太好的關係,SM家看起來也很漂亮的樣子!!!!!!!!!!!!!!!!!!!!

 

IMG_2236.JPG

SM門外像電箱(?)的東西給粉絲寫滿留言,我好奇怎麼不會有人要清理掉???

這個應該是政府的東西,照理應該不可以這樣寫字啊~~~~~~~~~

 

IMG_2238.JPG

日本E.L.F的留言~

 

IMG_2239.JPG

最後算下來,韓國三大娛樂公司都到此一遊!!!!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來,但來過了就很滿足啦~

下一篇仍然會在狎鷗亭裡亂走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