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73.JPG

 

MERRY CHRISTMAS~~~~~~~!!!!!!!!!!!!!!!

 

各位聖誕節快樂!!!!!!!!!!!!!!!!!!!!!!!!!!!!

 

今年12月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個月份,每每想起剛過去的六天首爾遊我就會嘴角上揚(笑)

有BIGBANG我的生活就能更美滿(?),有踏普的帥臉更會讓心情變更好XD

所以我決定將我在韓國旅遊時拿到的北臉廣告小卡紙當聖誕禮物送給大家

基於我當時不太好意思在人家的購物商場偷取大量"踏普"回來

所以,這次的聖誕小禮物只有四位的名額,就是要先到先得!!!!!

 

想要的網友們趕快在這裡留言給我

在這裡留下你的名字跟電郵,並寫著踏普我愛你(?)就能獲得XD

我會以電郵再確認獲取者,而帥爆了的踏普北臉廣告小卡紙會以郵遞方式寄出

不管住在地球哪裡我都寄的喔,費用全免(看我多貼心 =///////=)

 

潛水的網友們別害羞啦,不然沒人留言的話,我真的會覺得這裡的人流數目全都是阿飄來了啊(囧)

 

然後,祝大家有個完美又快樂的聖誕假期!!!!!!!!!!!!!!!!!!!!!!!!!!!!

 

 


 

小卡已全部寄出,最近公務私務繁重,拖了這麼久還真的不好意思....我對不起大家!!!!!!!(掩臉)

預算大概...一星期左右會寄到,請留意一下自家的信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