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5030

 

超級爆笑又欠揍又可愛的이성열(李成烈)~~~~!!!!!

沒錯,這是我內心的吶喊XDDDDDDDDDDDDDD

 

但,重點是我被無限團INFINITE吸引住了!!!!!! (靠)XD

全因是工作的忙碌告一段落後,有點閒又不想天天背單字又想有點娛樂(好,我很多藉口就是了!!)

經親辜鴆妹妹推薦下,我去看了INFINITE去年的<<迷麻粒放送>>!!!!!

 

然後我宣告我淪陷了XDDDDDDDDDDDDDDD

 

這七個都是笨蛋來的!!!!! 不管是隊長還是忙內,全都是笨蛋來的啊~XD

第一集開始"偽逃跑"我就笑翻了~~~~~~

特別是成烈一邊跑一邊發出"哇嗚啊啊啊啊啊~~~~"的怪異叫聲真的笑死了(掩嘴)

很想說孩子你在鬼叫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85079335_9fa75c3a47

半夜的"少年內視鏡",成烈真的好可愛啊~~~~~~~超萌!!!!!!

被PD半夜叫醒來偷拍成員的睡顏跟亂翻成員的包包,那個很興奮的蠢樣我笑死了XDDDDD

BTW 宿舍裡的角樓好讚!!!!!(大姆指)

成烈爬上去的時候我還好奇他到底要爬去哪裡????(大笑)

那個角樓放的小桌子跟那顆小燈很有秘密機地的感覺~~~~~

重點是,那個角樓為什麼可以塞到這麼多的人啊??XDDDDDDD

 

<<芝麻粒放送>>對於不認識無限團弟弟的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入門~

因為可以瞬間認識到很弱很虛的金隊長,雖然是哥哥+隊長但卻會被弟弟欺負XD

完全是很呆的東雨~哥(?) 他也是一個笨蛋,怎樣睡也不能叫醒,把冰塊塞進衣服裡還能繼續睡,把人翻轉翻轉再轉睡掙開眼但還是夢境中真的很嚇人又好笑XD

而且被成烈翻出粉紅小豬內褲真的很倒霉,珍藏的內褲還放在盒子內是哪招??!!!!! 但被優鉉爬上角樓嚇倒的成烈更好笑!!!!!!又是那種"哇嗚啊啊啊.."的鬼叫聲(笑到肚子痛)

浩元在睡覺時會聽嘻哈音樂,但被惡搞社長成烈跟實習生優鉉把歌換成PORORO兒童歌時我真的是笑死了XDDDDDDDDDDD

浩元跟東雨拍偽我結CP還真是....嘖嘖嘖,在漢江踏腳車的約會是什麼啦XD

 

優鉉竟然有巧克力腹肌!!!!!!! 但他卻老是在裝可愛!!!!!!!!(大驚)

而且他的聲音真的蠻好聽耶!!!!!!!!(驚訝x10000000000000000)

 

本團的忙內成鐘真的很慘,完全是被哥哥們欺負被呼喚去做打掃等等的倒霉工作XD

看到他在逃亡時被經理人抓到那種尖叫聲,噗.....根本是少女的尖叫聲啊(誤)

看得我一邊罵他好娘但又忍不住要喊一下好可愛(?) 還有成鐘別再給我隨時能跳起女團的舞蹈XDDDDD

 

image

 

然後我的重點中的重點,就是李成烈啦!!!!!!!!!!!!

這傢伙真的是太引人注目了(戳)

而且真的好白痴XDDDDDDDDDD

抱著自已的人形紙板親嘴這回事真的好不要臉!!!!!!(繼續戳他的臉)

但又忍不住想喊好~~~可~~~愛~~~!!!!!!!

 

kSajJeG

 

他跟金L的吐司CP真的好閃,在LIVE現場出發大擁抱跟強吻(?)真的會讓CP飯放聲尖叫!!!!!!!!!!

成烈老是有種讓我覺得他跟勝利好像的感覺XDDDDDD

就是那種覺得很可愛但有時候真的很欠揍而且嘴很賤的那種人!!!

你懂嗎??(歪頭)

每一次看到成烈在惡搞時就會不自覺嘴角上揚的微笑XD

說不上很聰明但又不是笨,但當那個醋精香蕉出場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想喊"好白痴啊~~~~~~~~~~~~"

想作弄成員們但自已還吃中的那個笨樣(狂笑倒地!!!!XDDDDDDDDDD)

 

djXv5yP

成烈真的是個大笨蛋,哪有人會這樣拍身份證的啦??(抬頭看)

那個嘴.......好欠打XDDDDDDDDDDDD

 

HUu25Cq

裝什麼可愛?! 但.....又真的好可愛啊~ 成~烈~弟~弟~!!!!!(被踹飛)

一邊喊好白痴但又覺得好可愛的我更加白痴XDDDDDDDDDDD

 

6085557364_3be3082c37

愛心發射的成烈真的好可愛啊~~~~~~~(這女人瘋了XDDDDDD)

 

aSVYfFb

你們兩個真的好萌~~~~~  =////////////=

 

啊.........淪陷在李成烈身上還真的是好想喊靠XDDDDD

 

P.S  BIGBANG <<STILL ALIVE>>跟寫真集開箱不日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