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5.JPG

 

由於同行友人對於我的朝聖行為視為瘋子才會做的事,所以所以在商量一晚後,決定分開行動,讓我自己一個去大暴走XD

想去的地方很多很多,非常困難的選擇之下,我決定這一整天屬於我的時間內在江南那邊大暴走吧(是說我真的走到腿快斷)

 

清潭站 - 在首爾地鐵七號線的729號站

 

我的目標是要去JYP,但出發前其實我沒怎做過資料搜集,只是在決定去的前一晚才草草的在旅遊書趴一下地圖,知道大概位置第二天就本著大無畏精神就出發,而又很神奇的一路順風給我找得到XD

在清潭站裡走了好久的一段隧道,在13號出口爬上地面後,請向前直走,後面的方面是錯的,一直走到看到是有過漢江的上橋馬路,那個方向就是對了。

 

IMG_2148.JPG

然後就一直走,在轉彎位的位置會看到這家叫CHANDOKUTE泡菜鍋店

這家就是SM家族裡東方神起允浩很喜歡去吃的泡菜拉麵店

人氣很強勁,在門口一直有人在等位,然後裡頭也是很多人在光顧吃麵

但由於我的午飯早早就決定要在別的店裡吃,所以只好痛心放棄這裡,雖然這家店的拉麵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就在這家店的門口前方會有交通燈經過大馬路走到對面去

在過了馬路後再往左手邊走啊走啊,看到BASKIN ROBBINS的話,就在那邊右轉進小路,然後直走,就會看到JYP了!!!!!

 

IMG_2156.JPG

看到JYP的門口了!!!!!!

 

IMG_2166.JPG

IMG_2169.JPG

JYP對面是DUNKIN' DONUTS,站在門前就能收到WIFI,結果我就在這裡站了很久,邊拍照邊用手機上網,但要小心的喔~因為JYP前的路很窄,就是那種行人跟跟馬路都是在一條路上,然後一直會有車子經過,所以在拍照時要留意一下左右的車子,小心別太興奮的在拍照然後被車子撞飛XD

還有順帶一提,那裡風很大!!!! 我才站不夠十分鐘就被風吹到頭髮亂飛,然後手冰的差點連手機屏幕都觸碰不到囧

 

IMG_2178.JPG

拍照完,跟香港的友人網上報告一下我就往JYP的右方走,因為再走三分鐘就會到CUBE ENTERTAINMENT

CUBE ENTERTAINMENT是哪間公司?! 就是現在很紅的BEAST那間,其實CUBE很低調,要不是門口充滿粉絲的簽名留言,絕對是會不心小走過無視掉的XD

 

IMG_2172.JPG

IMG_2173.JPG

IMG_2176.JPG  

IMG_2175.JPG

韓文看不懂,我一眼只是看到李起光的名字XDDDDDDD

不過我比較好奇是怎樣寫上去的?! 那個位置很高的耶!!!! 是爬上去寫的?!(歪頭)

 

IMG_2179.JPG

看完CUBE(其實也沒什麼好看,只是到此一遊的意思XD)

然後再往JYP的方向走回去,在JYP的左方向前走,會經過GS25的便利店,喜歡2PMAM跟MISS A可以進去看看,便利店裡頭有他們的簽名,但我不是他們的飯,所以就是略過了~

 

我的目標是清潭站的SCHOOL FOOD!!!!!!!!!!!

因為在我結裡趙權跟NICHKHUN來過這裡吃飯,這也是我在韓國我結朝聖路線的其中一站

突然好想亞當夫婦跟維尼夫婦,那兩個笨蛋偶像丈夫XD (另一個容小朋友也是笨蛋偶像丈夫)

 

IMG_2181.JPG

IMG_2182.JPG

只有我自己一個,進餐廳的最大問題是我不能叫太多東西,因為吃不下啊 =V=

而且店員一直以為我是日本人,一直一直一直跟我說日文是想怎樣,我聽不懂啊囧

那都算了,連菜單也是給我日文,哎喲,我看不懂看不懂啦~!!!!!!(踹桌子)

 

IMG_2184.JPG

對著那個趙權跟NICHKHUN坐過的位置,OH....我想念我結啊~~~~~~~

 

IMG_2188.JPG

IMG_2189.JPG

因為我不想吃西式的意大利粉,紫菜卷的份量比想像中多,結果選了吃這個冷麵

名字已經忘了,但菜單上寫的二度辛辣是真的很辣,我都快辣的咳死了 =V=

狂吃配菜的蘿蔔跟狂喝送上的熱清湯也不能解辣,跟店員說的請少點辣看來沒有聽懂(沉默)

其實這冷麵很好吃的,因為有點酸然後又帶辣,愛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只是我真的覺得太辣了

下次還是點紫菜卷來吃就好了~

 

午飯完畢,下一站SM家族的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