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91[1]

 

我的<<ALIVE>>演唱會週邊到手了~~~~~~~~

這箱鬼東西連運費花了我差不多一千多港幣,而且我完全在沒有考慮的情況下瞬間結帳,由看到上架到下訂單信用卡付款整個過程不足半小時囧

可以說我很衝動沒有錯,但我沒在後悔,之後省錢就好(我會長期飢餓省錢的)(?)

 

這箱東西到我手上的時候我丟了文件XD 瞬間興奮啊!!!!!!!!!!

紙箱寫著YG ENTERTAINMET,整個超亮眼,在我眼中就像發光般閃耀著(我誇張什麼?!XD)

所以在公司接待處取的時候,我根本是跳著舞回坐位的XD <--這個人根本沒在工作(喂)

 

IMG_2692[1]

開囉開囉~~~~~~~~泡泡紙啊!!!!!!!!!!!!!!!(?)

 

IMG_2693[1]

其實我沒買很多東西,主要是買了<<ALIVE>>的衛衣帽T跟買回第三代皇冠燈~

 

IMG_2694[1]

另外還有明信片跟那個小皇冠電話防塵塞,還有永裴的筆(買這個其實是原因不明,而且最好別問我,說了一定會爆頭加被踹飛XD)

 

IMG_2696[1]

登!!!登!!!登!!! 超級無敵可愛的防塵塞!!!!!!!!!!!!!!!!!!!!!!!!!!!!!!!!

這個真的很讚,我無敵喜歡唷~~~~~~~~~~~~~~~

盒子也很漂亮,只是很可惜是紙盒,如果是硬性膠質的盒子會更好,感覺會更有質感~

 

IMG_2698[1]

立即換上XDDDDDDD 好可愛唷!!!!!!!!!!!!!!!!!!!!!!!!!!!!!!!!!!

 

IMG_2700[1]

IMG_2701[1]

不知道為什麼會買的紋身貼紙,單純衝動購入的鬼東西(心虛)

不過我有在研究如果貼在紙行不行的(?) 找天做個測試看看~

 

IMG_2703[1]

永裴的筆!!!!!!! 永--裴--啊--!!!!!!!  =/////////////////=

 

IMG_2707[1]

最讓我尖叫的明信片~~~~~~~~~~~~~~~阿龍好可愛!!!!!!!!!!!!!!!!!!!!

超有小孩的味道!!!!!!!!!!! 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

 

IMG_2709[1]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啊喔啊喔啊喔啊喔啊喔啊喔!!!!!!!!!!!!!!!!!

阿踏超性感!!!!!!!!!!!!!!!!!!!!!!(鼻血又來了!!!!!!!!!!)

這是什麼.....那長腿!!!!!!!!!!(捂鼻)

帥死了!!!!!!!!!!!!!!!!!!

這男人真的是該死的帥氣!!!!!!!

 

IMG_2710[1]

IMG_2711[1]

永裴跟大聲都好帥~ 大聲這張側面超帥的啦!!!!!!!! 金髮有適合大聲,超配!!!!!!!!!!!!!!

 

IMG_2713[1]

阿龍!!!!!!!!!!! 也好性感帥氣~~~~~~~~~(愛心瞬間蹦出來了!!!!!)

 

IMG_2714[1]

 

--------------------------------------------------我是愉快的分隔線--------------------------------------------------

 

875d8e029b66d08918d1394f8fd68b91

e05165e8989b917502afce779f16529f

 

不愉快的事情就是買的外套袖子有個破洞,其實也沒什麼~

這件東西這麼貴,當然我會想問問YG有沒有更換之類的服務~但沒想到會受到不愉快對待囧

我先傳了封電郵查詢一下我收到貨物後但有破損應怎樣做,打的是簡單英語的,我相信YG這間公司的人,就算英文在韓國多麼不行,這間公司裡的人應該有人會看懂的吧~

 

但心急的我就想不如打電話去問問看吧~感覺會快一點得到回覆~

 結果,電話我打了,我是先用韓文打招呼問好,她是有回應我的,但當我用英文詢問對方能否說英文或中文後,客服小姐停頓幾秒後就直接掛了我的電話,而且我打兩次都被掛掉了!!!!!!

 

這真的讓我有生氣到耶!!!!!!!!!! 不懂英文也不能這樣掛電話啊!!!!!!!!!!!!

而且YG這間大公司能把貨物寄到世界各地,而且網上也有使用英文的啊,怎麼客戶服務中心的同事可以因為聽不懂就直接掛了電話!!!!!!!!

 

這是搞什麼鬼!!!!!!!!!!!!!!!!!!!!!!!!(大吼)

 

最令人氣憤的是,我麻煩在韓國的朋友打去問就有問到更換貨品的問題,而且答的很詳細!!!!!!!!!

XXYYZZ叉叉圈圈(無限碎念)...........根本就是...........哎古,我想翻桌了!!!!!!(踹)

 

最後我憤怒的打了一篇超長的英文電郵去投訴,然後用手機拍了衣服的洞說明想更換的意願,我希望YG有人會看的懂再給我回覆!!!!!!

真的很失望會被人掛電話,真的好過份!!!!!!!!!!!!!!!! 打了兩次也被掛真的讓我發火了!!!!!!!!!!!!!!!

 

難道我下次要去YG門口蹲點順道找人幫我手縫一下那個洞.......囧

還是下次蹲點等到太陽用英文反應一下(這是哪招?!XD) 或者叫永裴幫我縫一下??(被踹飛)

 

好了,我該去溫習我的韓文詞語表了,這件事激發起我去學好韓文的決心(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