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1[1]

 

沒錯,如題,這篇是開了一半的開箱文(囧) <-----這是因為繁忙工作而體力電力耗盡後所導致的未完結之開箱

 

期待及等待已久的迷你五輯(其實我等的是正規三輯)終於生出來了!!!!!!!!(拍手)

在經過2011年一連串的事件,我真的以為可能要再等上兩年才會看到BIGBANG再出專輯,畢竟過去所發生的也不是什麼小事情(畫圈圈)

不過,不管怎樣,我的男人們在一年後又回來了!!!!!!!!!!!!

專輯其實是YG跟老楊很可惡的推出六個版面,在公司上班時看到官方公告時差點氣的摔筆,連文件都想燒掉(這才是我的目標XD)

封面不同,內裡的寫真有點不一樣外,還有不同的YG卡,這實在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賤。(蓋章)

 

IMG_2672[1]

 

在多番爭扎思考跟重重分析後,我放棄了全包六張的念頭,因為感覺很瘋不理智而且我家沒位置放啦!!!!!!!!!

最後很自我控制(?)的情況下買了團體、權阿龍還有崔阿踏的版面,其實團體跟阿龍我是一定會買的,本來是想買兩張就算,但阿踏阿踏阿踏阿踏阿踏不買好像對阿龍不好(蛤??) 而且我最近很愛東阿裴(誰啊??XD)啦!!!!! 真的煩了很久後,最後訂了三個版面的韓版就算了~

感覺看起來很酷,但實際情況是鐵盒重死了而且打開來很麻煩,我第一次開的時候就給外殼劃到手了(怒),差點把血滴在上面囧 而且那本寫真小書的套子跟寫真小書完全不想分離的樣子,超難拿出來(繼續囧)

 

IMG_2673[1]

感覺真的很藍而且很冷酷帥氣的包裝,但其實是充滿陷阱的!!!!! =V=

IMG_2689[1]

IMG_2674[1]

團體版的寫真小書一打開來看到冰凍切頭的東阿裴,側面好帥氣啊啊啊~~~~永裴啊!!!!!~~~~

 

IMG_2675[1]

熊貓的臉好想摸一下啊(啊?) 

阿踏的臉好尖!!!!!!!!!!!!!到底是有多瘦的啦????????

而且那個充滿疑問的裸露的上半身(?)到底阿踏那個鎖骨是不是你的???(指)

 

IMG_2676[1]

阿龍的長髮其實不差,我個人感覺不錯~~~~~ 而且喔喔喔啊啊啊嗚嗚啊啊啊的冰凍阿龍好讚!!!!!!!

大聲這次有突破到,金髮超適合他耶!!!!!!!!!!!!! 大聲其實去年已經變帥了!!!!今年的回歸..WOW....帥死了!!!!!!

 

IMG_2677[1]

站在中間的悲哀,阿龍不見了(誤) 沒辦法,我真的不敢壓下去,很怕真的會掉頁.......(小聲狀)

 

IMG_2678[1]

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啊啊啊嗚嗚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永裴的肉啊!!!!!!!!!!!!!!!!!!!!!!!!!!!!!!!!!!!!!!!!!!!!!!!!!!!!!

肌肉塊!!!!!!!!!!!!!!!!!!!! 腹肌!!!!!!!!!!!!!!!!!!!! 下方的Y字肌(欸?)!!!!!!!!!!!!!!!!!!!!

還有明顯的鎖骨!!!!!!!!!!!!!!!!!!!!(鼻血鼻血鼻血鼻血鼻血鼻血要噴了)

阿裴你超帥的啦!!!!!!!!!!!!!!!!!!!! (偷摸一下喔 =///////////=)

 

IMG_2679[1]

阿龍的透視照!!!!!!!!!!!!!!!!!!!(我又想起不小心洩出來的內褲照,黑白的平口內褲啊~ A////////A)

而且阿龍的手指好漂亮耶~~~~~~~~~~~~~~~~~~~(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IMG_2680[1]

帥炸的阿踏!!!!!!!!!!!!!!!!!!!!!!!!!!!!!!!!!!!!!!!!

那只眼真的好漂亮,水藍色的毛髮讓阿踏完全沒有地球人的感覺,這是來自外星的帥哥!!!!!!!!!!!!!(?)

熊貓...咳....那衣服是熊貓毛做的是不是?!(扯)

 

IMG_2681[1]

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露點了!!!!!!!!!!!!!!!!!!!!!!!!!!!!!!!!!!!好想按一下(?)啊嘎啊嘎嘎啊!!!!!!!!!(嚴重歪掉了 =//////////////=)

 

IMG_2682[1]

再度是站中間的悲哀,這次是阿踏不見了XDDDDDDDD

 

IMG_2683[1]

很欠扁的勝利XDDDDDDDDDD 這張讓我很想巴他一下!!!!!KEKEKEKE~~~~~~~

 

IMG_2684[1]

很明顯的P圖!!!!XD 阿龍是沒有腹肌的!!!!!!(非常肯定!!!!)

把臉擋著(?)就以為我們會相信那個很假的腹肌嗎??!!XD

不過我倒是注意到內褲邊...(指) -//////////////////////-

我我我我我我到底看到哪裡去了(捂臉)

 

IMG_2686[1]

IMG_2687[1]

IMG_2688[1]

 

除了上述吐嘈了一下包裝的問題,這次的專輯其實都很讚,全碟都是主打曲,的的確確....這次的歌我全都喜歡,當然會有最喜歡的歌曲啦~ 但以整體來說,由INTRO:ALIVE到最後大聲SOLO的翅膀,整整全碟七首歌都好好聽,而且歌詞真的很有意思~ 細心去看就會發現這張專輯跟以往的都具有意義,是重新振作站起來的BIGBANG~

由出道的年少時期到現在會露肉的男人,BIGBANG一直都在成長,音樂的發展不單單著重商業或是流行的原素,在隊長阿龍的創作下走出不一樣的BIGBANG~這次的歐美風格我很喜歡,感覺不只是一個韓國偶像團體,而且向著更高層次的方向進發~~~~

 

IMG_2690[1]

THANK YOU VIP。小小的心思我收到了~

 

以上的是開到一半的不專業開箱文,阿龍跟阿龍版本的開箱不日更新(?)

歡迎等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