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為啥,總之我去上韓文班了XD

原因真的不多說,當然我不會很厚臉皮說不是為了BIGBANG(噗),男人們絕對是佔了大部份因素,當然工作也有需要,是時候給自已一個定位,到底要往哪發展也是重點啦。

 

然後這篇文的生出是我想紀錄學習外星語之路XD

什麼發聲之類的我不會多介紹,反正網上隨便查都會查到,有需要可移玉步到韓國旅遊局網頁,裡頭的韓文教學很好的(大推)

經歷兩堂課的韻母子音發音練習後,第三堂課就直接進到背默詞語的惡夢(?)

其實也不是惡夢啦,我自已倒是記得很好(?)也記得很用心。大概三天就把47個詞語大概背好了,然後第四天就能默出90%的字,剩下錯誤的10%都是我寫錯字導致,例如把사跟싸搞亂了,再把누跟구,還有두對調了囧   例如:모자,我會錯誤寫成모지,根本韓國友人所說,這是我的不細心...(心虛)

但到第五天的時候我已經會打會寫會讀知道意思這47個詞語(所以進度還不錯ㅋㅋㅋㅋ)

當然背默這件事不難,一旦開始就會沉浸在不停背讀的溫習中,背不下就別想睡覺這種自我推動很有效XD

最難其實是要不受引誘的乖乖坐下來打開書本,在下班後累死了當然會想玩電腦看韓劇追蹤愛的男人們消息新聞,迫使自已不開電腦這還真的需要點決心!!!!(電腦一旦開了就不用溫習了)

背記詞語這是學語文的必經之路,所以請我自已繼續努力XD <---這是什麼跟什麼啦ㅋㅋㅋㅋ

 

本星期學習的詞語們 :

아이兒童  여우FOX  오이黃瓜  우유牛乳  이齒

 

가구家具  고기肉  아기BABY  나누기分  나이年歲

누구誰  나가다走  구두鞋子  어디哪裡  다리

도로道路  라디오RADIO

 

나무樹  머리腦袋  모자帽子  바나나香蕉  보리麥

비누肥旨  버스大巴  사다리梯  소牛  사자獅子

주사注射  지도地圖  오후午後  하나(호수湖水

 

꾸미다裝飾  꼬리尾巴  끄다關  따라하다學樣  뜨다浮

허리띠腰帶  아빠爸爸  뽀뽀BOBO  뿌리根  비싸다貴

쓰다寫  씨種子  버찌CHERRY  짜다咸  찌르다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