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0.JPG

 

首先鳴謝游小姐替我花錢XD

"BIGBANG COLLECTION CARD VOL.1.5" 這絕對是騙錢商品的第一位!!!!!

但這次我非常肯定我只會買一盒!!!!!!!!!!!!!!!(握拳)

以為很大的一盒只是外殼很大(被毆)

看照相其實看不出有多大,大概就是大秀DVD的大小,然後厚一點那樣

然後封面又是那顆頭,打開裡頭有兩小盒都是那顆頭(我已經很厭倦那顆頭了Orz)

 

由於我最近嚴重詞窮,所以....就看圖說故事吧XD

 

IMG_0221.JPG

錯覺以為很厚很大盒(囧)

 

IMG_0222.JPG

三顆頭~

 

這次的卡都是演唱會的照片,基本上老楊把部份MAKEING PHOTOBOOK的相縮小製作成卡,真的很小部份是沒有看過~

但興幸的是....這是沒玩重覆,所以還蠻安慰的是我不會有一大重覆的卡不知道該怎樣辨XD

因為這次發行沒官方資訊,所以我不知道這次總共有多少款式,會不會有什麼什麼特別卡~

不過,就算有我也不再買了~ 這樣買下來真是賺多少錢都會花光光(搖頭)

 

IMG_0223.JPG

這一盒我沒有一張的五人一起的,只有這張是有三只~

 

IMG_0224.JPG

首先是看大聲!!!!!!! 大聲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IMG_0225.JPG

這是忙內勝利的~ 勝利的側面很好看~ 閉上眼在化妝那張也不錯~!!!!!!

 

IMG_0226.JPG

太陽哥的~  帶墨鏡那幾張我好喜歡~!!!!!!!!

 

IMG_0227.JPG

崔踏普!!!!!!!!!!!!!!!!!!!!!!!!!!!!!!!!!!!!

全都很帥!!!!!! =/////////////=

最下面橫向的那張我超愛~!!!!!!!!!!!!!!!

那個漂亮的鼻子~那個眼神....OH...MY...真的太完美了~!!!!!!!

 

IMG_0228.JPG

實在太喜歡這張~ 所以要來個大特寫XD

 

IMG_0229.JPG

最後就是權媽咪!!!!!!!!!!!!!!!!!!!!!!!!!!!!!

閉上眼的媽咪好漂亮!!!!!!!!!!!! 像小孩子的笑容我愛死了(扭)

但右下角的那樣超像踏普XD

剛看到時以為是TOP...然後跟朋友在討論這到底是誰,看真點.....就發現是志龍來的XD

那個嘟嘟的嘴就是志龍的嘴啊~!!!!!!

 

IMG_0230.JPG

接下來就是給我最愛的志龍大特寫了~ 順毛志龍~超帥!!!!!!!!!

 

IMG_0231.JPG

IMG_0232.JPG

閉上眼的志龍真的好漂亮~

整張臉我都好喜歡!!!!!!!!!!!!!!!!!!!!!!!!!!

 

IMG_0233.JPG

我喜歡這個笑容!!!!!!!!!!!!!

 

IMG_0234.JPG

黑色這盒就是裝小卡的~

 

IMG_0235.JPG

那綠色這盒是啥?!

我起初以為也是小卡,結果....不是......

 

IMG_0236.JPG

只是印有照片的MEMO紙(囧)

而且照片跟卡的是一樣.......所以......這真是是騙錢商品(蓋章)

 

以上是不負責任又嚴重詞窮的開箱(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