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9.JPG

早上人來車往街上,沒有人停下,只有我嘴巴咬著甜甜圈站在這兒看了好久
**上圖攝於古亭附近某一間星巴克店前**

 

任性跟衝動是我的本性,但付予行動這回事倒是不多
責任感跟無窮無盡的工作總是讓我乖乖坐在原地
盡管腦中有著多瘋狂的想法

 

這一次突如期來的旅程,有著不一樣的體驗
兩位姊妹的伴遊就在香港跟朋友出外吃飯逛街沒兩樣
是我的幸運也是一種奇妙的緣份

 

把廣東話丟在後頭,講了三天國語跟英文
用盡腦汁去思考語言表達這回事,比手劃腳齊來估估看
其實,這也是不錯的經歷

 

速去速回的旅程,步伐還是有點快
下一次,我必定要獨自放慢腳步

 

一個人的旅程,會寂寞但卻不孤獨
因為我總是能在這獨自行遊的時光中,看清楚我想要的及找回我的戰鬥力

 

所以
看清了點,回到現實,換個心情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