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5[1].JPG

 

看到商品在哪裡嗎?????XDDDDDDDDDDD

 

BIGBANG - The Ultimate -International Best (ALBUM+DVD) 我終於買了XD

前前後後拖了幾個月,才恨下心買了這張,真的是把心把錢都丟出去了,日專真的他媽的貴(囧)

會買這張都是因為我超愛英文版的曲啦~ BIGBANG剛去日本發展推出的那張專輯,裡頭的全都是唱英文的

聽過一次就愛上了,英文版比韓文版好聽耶,至少我有聽他們在唱什麼XD

我最愛的"會流淚的傻瓜",英文版超級讚啦啦啦啦!!!!!!!!!

志龍的英文RAP超。級。好。聽!!!!!!!!!!

我完全無法抗拒志龍的英文RAP,那傢伙的聲音真的怎樣聽也不膩,不像某李油膩不管怎樣唱都是會覺得很油~膩(喂XD)

可是那張我已經找不到了 TTTTTTT^TTTTTTT

 

IMG_0146[1].JPG

打開裡頭看,真的沒什麼看頭(欠揍XD

所以我一直在想,賣的這麼貴,到底錢去了哪裡????? 是全都去了匯率那裡還是怎樣啦?????

 

IMG_0147[1].JPG

DVD也是沒什麼看頭XD 看那個封面多簡約啊啊啊啊~(踹)

 

IMG_0148[1].JPG

多簡約的歌詞紙,到底賣那麼貴,錢是去了哪裡啊啊啊啊啊??????????

照片也不給多印幾張,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IMG_0149[1].JPG

1)

 

IMG_0150[1].JPG

2)

 

IMG_0151[1].JPG

3)

 

他媽的,照片只有三張,還要是舊的。。。。。。。。。。(默)

 

所以,第一次買日輯,第一次花這麼貴,但卻是買了這麼簡約的日輯.....

只能.....嘆氣.....再嘆息.......

 

早知道就為了志龍的裸背去買"LOVE & HOPE"LIVE CONCERT CD吧~(誤)

 

不負責的開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