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_BIGSHOW_01.jpg

這次等待的大秀的DVD跟台版MINI4的過程甚為痛苦,現在拿了也很痛苦,因為我真的累到連去看的精神也沒有Orz

話說是我在六月底的時候已經有點覺得不是很舒服,大概可能是睡眠不足跟公司的工作繁重精神緊張所致,我也沒留意還是繼續上班嘻哈。結果到後來我的過敏症發作,整個背部跟手臂都出紅疹我才去看醫生,吃了過敏藥後不足兩三天我卻感冒了 T^T 最可怕的是,因為在吃過敏藥物的關係不能停藥,結果又鼻塞又流鼻水頭昏腦脹的硬是撐了一星期,我還是繼續上班然後不怕死的還跑出去訂這兩隻。大秀韓版出來的時候我沒訂到,那就去訂了台版,也順道訂了台版的MINI4,只是為了那超炫的透明海報。我很強的只休假了一天但連續撐了兩個星期,結果就是兩隻台版都發行了,而我的感冒跟過敏拖到現在還沒好(囧)

最後最後就是昨天下班後不怕下雨的終於終於終於去拿了台版大秀的DVD跟MINI4了~(感動)

大秀的DVD待我遲點精神好一點放假時才拍照寫開箱文,現在先說說台版的MINI4專輯。其實我是有買MINI4的韓版,那為什麼還會買台版的呢?? 很心虛的說,我當初只是好奇那張超炫的透明海報。本來訂了後我還很擔心華納的品質,因為這次是第一次推出台壓,很害怕華納會毀了YG的品質保證。

2011_MINI4_01.jpg

結果拿到實物時出奇的覺得還不差耶~ 基本上台版的MINI4大致跟韓版的差不多,只是多了張DVD,裡頭是中字版的"TONIGHT",其他的都跟韓版一樣(啊,還有就是少了YG CARD)

然後我們來看看那張透明海報是怎樣透明~ GOGOGO~

2011_MINI4_POSTER_01.jpg
很清楚的告訴你,這是預購的才有喔~~~~

2011_MINI4_POSTER_02.jpg

"登",海報就是這樣子,它的材質是像軟膠而不是硬膠板那種,我個人蠻喜歡這種質感,不會害怕會壓破或是怕紙的會爛掉。

2011_MINI4_POSTER_03.jpg
近看是這樣,這種透明很特別,不錯的說~ 所以很高興我有去訂(雖然現在有兩張MINI4=口=)

 

 ↓ MINI4的內裡是長這樣 ↓

2011_MINI4_02.jpg
我很喜歡寫真本是跟外殼是分開的,韓版的是寫真本是跟外殼相連的,那會導致寫真本很難翻,而且很怕壓下去會掉頁,我很喜歡台版的是分開來~

2011_MINI4_03.jpg
很虛很虛的中譯歌詞"紙"一張,其實華納的中譯有待加強(苦笑)

MINI4的內頁我也不多放了,反正他們回歸後這些照片都看膩了,我只是拍了些團體合照的放上來~

2011_MINI4_04.jpg

2011_MINI4_05.jpg

2011_MINI4_06.jpg

2011_MINI4_07.jpg
私心的放一張志龍個人照,我真的真的很愛志龍這次回歸的金髮造型~

2011_MINI4_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