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76

 

合井站,我想一般遊客不會想到會去這個地方,更有可能連這個叫合井的地方都不知道。

 

我會去合井全因為我是BIGBANG飯,而他們所屬的YG公司就在合井,所以很乾脆直接的我連住的地方都選在合井

那為什麼要這樣做??

第一個想到的原因當然就是方便去蹲點,但很可笑的是我每天都在YG門口晃過去,不要說蹲我連停留多一刻都沒有,因為我在韓國時BIGBANG去了新加坡開演唱會XD

住在最接近BIGBANG工作的地方,但同時卻離他們最遙遠只因他們根本不在國內,所以說....我又做了一件蠢事了而我卻一點也不後悔XDDDDD

  

IMG_8354

IMG_9119

 

不過,做了蠢事沒什麼,選的GUESTHOUSE躲藏在合井的平房民宅小巷子裡頭,附近被大量大量非常有特色而且很漂亮的CAFE及餐廳包圍著,氣氛跟環境十分悠閑,大概是蠢事帶來其中的一個好處,也是這次一人遊讓我最喜歡的一點。

我的旅遊方式比較輕鬆無定向,當然還是會瘋狂購物逛街逛到小腿肌肉酸痛滿手戰利品的時候,但其他的時間若沒有打算去追星時就會變得異常隨意,大概早上出門晃到哪就去哪,而這次住在合井真的非常適合我(笑)

因為合井真的很漂亮啊~~~~出門就是開滿CAFE們的漂亮街道,而且隨手一拍都很有質感,充滿著悠閑的感覺啊~~

而且我可以走路到弘大,腳骨好一點可以走到新村跟梨大,所以我很喜歡這裡啊~~(愛心全都飄出來了)

 

IMG_8353

IMG_9130 

IMG_9164

IMG_9017

IMG_9016  

 

原來在合井地鐵站4、5號出口上地面後向著弘大方向走,而且是要走進內裡的小巷就會發現一整條街都開滿CAFE跟韓式餐廳,每一間都很漂亮,裝潢也各有特色像日式、西式的也有。

大概是因為鄰近弘大的關係,合井都充滿著年輕大學生的氣色,也會看到一些售賣小飾品跟時尚服裝的小店鋪,若然有時間在裡頭逛著可能會找到意外的心頭好喔~

 

IMG_9165

IMG_9025

IMG_9023

 

CAFE跟餐廳們大多都在下午黃昏時才開始營業,早上走過倒是感覺平淡寧靜,韓國的CAFE都會有養貓的習慣,幾天早上走過都會看到小貓懶洋洋躺在門口邊曬太陽放空著或是肚皮攤開舒服的在睡覺,看的我也想跟著一起找個位置一起躺著邊打呵欠XD

 

IMG_8510

IMG_8516

 

第一天拉著行李箱在合井的小巷中尋找所訂的GUESTHOUSE時,無意在BIGBANG的舊宿舍前走過,而且還很蠢的一直在想這裡很熟悉喔才突然想起這裡是我的男人們的舊宿舍XD

當年的"萬元幸褔"還是在這裡拍開場的,後方的停車場還拍過志龍SOLO CONCERT的小短片~

看到牆壁寫滿VIP們愛的留言,瞬間覺得我還沒瘋到去畫人家的牆還真是個理智的飯啊(才不是呢XDDDDDD

 

IMG_8592

 

這個真的是超無意間發現,10CM跟哈哈在"無限挑戰"的西海岸歌謠祭中拍攝商量合作歌曲見面時的CAFE,原來就在我住的地方後一條街道(大驚)

早上無聊往地鐵站的反方向走時發現若看到這間CAFE一直向前走就能直到弘大的SEVEN大哥的烈鳳,而且時間在15-20分鐘內一定能到達~

這時候該是去聽一下10CM的"사랑은 은하수 다방에서"(愛在銀河咖啡店)~ 10CM在這裡用結他伴奏即唱演唱過喔~

**順道宣傳一下10CM於10OCT有新曲面世喔~~~**

 

IMG_8364  

最後,當然別忘了這棟該死的YG大樓,我忘了帶雞蛋去砸楊社長(喂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