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고추辣椒   기차火車   치마裙子    코鼻    크다大 
스키滑雪   도토리橡子    타조鴕鳥   투우鬥牛   아프다痛
우표郵票   포도葡萄

개구리青蛙   노래歌   새鳥   가게商店    카메라相機
테니스網球   얘기談話   쟤(那孩子)   시계鐘    예쁘다漂亮
사과蘋果    화가畫家   하와이跳舞

以上是上一課學的詞語們,我倒是覺得要我去背記默書單字這回事比起要去練習發音表容易得多

音節表真的是很乏味的東西(?) 因為我其實對將母音跟子音合併發音不是很跟得上,在這個復活節假期裡花了時間去研究跟練習,我發現我總是在ㅕ、ㅛ、ㅠ跟子音併在一起我就不知道該怎讀,舌頭打結了((囧))

可能是本人的聽力不好(欸?),在重複聆聽讀音mp3都聽不出分別,然後導致我的舌頭不知該怎樣做((繼續囧))

暫時我還沒能找到好方法解決跟處理我的問題,現在只是不斷重複聆聽讀音mp3希望以魔音(?)形式灌進腦袋裡去,然後下一堂課再找老師喊一下救命(Help~~~~)

 

바보笨蛋   웨이터服務生   나我   너你   나비蝴蝶   엄마媽媽   과자餅乾   어魚
도시都市   토마토蕃茄   지구地球   요리料理   개狗  누나姊姊(男生叫的)   언니姊姊(女生叫的)

以上是我今天再多記的詞語們,希望未來以兩天多記10-15個詞語作目標,發音的問題......(瞄) 先放著,我再想辦法(喂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