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3.JPG

 

 

這次的旅程純粹是我突發奇想,然後就乘工作之便就訂了機票,住宿大概是比較煩惱的問題

因為決定離家出走的時間真的很趕急,平常住過的跟較便宜的飯店房間都滿了

三日兩夜不想花大錢住五星飯店,中位價格的小型飯店又滿房

最後經同事I介紹下選擇了這間位置於古亭的青年旅館

 

 

IMG_0304.JPG

 

 

這間八隻大象的旅舍在古亭捷運站附近,以往都是住在台北車站那邊,起初還擔心會不會要走很久,但到步後就發現比在地圖裡看到的,想象中近很多。

只是會發現它真的是隱沒在民宅之中,要不是那只粉紅大象,我是絕對會走過頭的然後找不到位置(囧)

 

嗯,由於小女是嬌生慣養型在香港又是食好住好習慣享受的大小姐,跟一堆不認識的人住在同一房間裡還是不太習慣,所以還是訂了單人房雖然價錢貴了一倍但對我來說仍然很便宜,有獨個兒的房間亦真的比較好,衣服內衣可以隨便放戰利品可亂丟一旁(誤)

 

 

IMG_0514.JPG

IMG_0524.JPG

一進門就覺得蠻不錯,地方整潔,而且很外國的那種感覺

 

IMG_0355.JPG

床是在牆與牆之間,晚上超黑暗,看起來感覺不錯的床,被子顏色不錯的看XD

但很可惜睡了一個晚上後就發現,枕頭很扁,床很硬,睡的我腰很酸

果然這不是五星級的家,而我真的睡慣了軟綿綿的大床(囧)

 

IMG_0356.JPG

房間裡頭有張小桌子,一瞬間就被我的雜物堆滿,第二天晚上還給我放滿啤酒罐XD

 

IMG_0357.JPG

這連身鏡子真的好喜歡,早上可以把臉哄上前隨便照,化妝配衣服時很好用

身後的空間還蠻寬敞,可以放一個打開來的行李箱跟再多坐一個人在地方也很OK

 

IMG_0500.JPG

充滿質感的紅磚牆,但很可惜我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沒在裡頭多拍點照片

 

IMG_0495.JPG

旅舍的一樓是單/雙人房間,兩間大房在地下,很多外國型男(?)入住,地下還有休息室,會有免費的WI-FI隨便用,速度還不錯的。

 

說起外國型男(?),這真是把我嚇一跳了,對於一名生活平淡的東方少女來說絕對是奇遇(大笑)

第一天晚上很晚才回到旅舍,把蘋果送回捷運站後回去一進門就聽到地下室裡傳來歌聲,洗完澡出來還聽到歌聲不斷。

 

我是八卦的女孩,所以我就拎著碗麵跟啤酒走去看看,不看還好,一進去就被一名外國年輕的小伙子搭著肩膀情緒很高昂的說"SING...ING...TOGETHER!!!!!"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是幹啥啊???"

然後我在邊吃泡麵邊看著他們玩隨便偷聽,但他們說話超快,有時應該說的不是英語而是某國的外星語言,但他們不同國藉但都能溝通?!

後來太累就沒跟他們聊就回房間倒頭大睡,最離奇的是第二天早上這群人洗澡完就旋風式的離開,其中一名丹麥男子還極速拿著手機抓著我拍照後揹著家當就出門了,我那時候手還著毛巾準備去洗臉的說(囧)

 

另外一定要說一下,早上的浴室還真的很精彩!!!!!!!!!!!!!!!!!!!!!!!!!!!

一個接一個的有壯跟不壯有毛或沒毛的外國男子下半身只圍著毛巾就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有個還靠著旁邊的冰箱跟我說早晨(害我差點把剛喝下去的水都吐出來囧)

如果很愛肉體,想看但沒有機會看的宅女,請務必住一次這間青年旅館,因為絕對能滿足欲望以及少女的好奇心?! (又歪掉了XD)

 

 

IMG_0497.JPG

地下室的書櫃,裡頭放滿不同語言的旅遊書及前人留下來的遺物

 

IMG_0503.JPG

有廚房,熱水、杯子什麼的都有,但使用後請清洗乾淨放回原位就可以了

 

IMG_0504.JPG

比家中可能還要乾淨的廁所

 

IMG_0502.JPG

三間浴室,人多使用熱水會有點不夠,但還是可以接受的,像我這種很愛熱水澡的人就有點痛苦

所以提議選在深夜洗澡,因為外國人不會半夜跟你搶浴室跟熱水,但早上九點前也不要使用浴室跟廁所,因為早上是超級繁忙(如果想看肉的就另算XD)

 

IMG_0506.JPG

洗手洗臉的位置,這裡還有吹風機的

 

最後結論就是,住了兩個晚上,感覺還不錯

地方很乾淨整理,房間裡頭有冷氣的,有WI-FI可以上網,價錢便宜

位置方便,鄰近師大夜市,旅舍前後都有路邊攤可吃東西的,轉角有便利店,半夜想喝酒絕對沒問題XD

有機會會再住,因為省下的房間費用可以在夜市裡頭買一堆吃一堆的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也很愛住五星飯店(掩臉)

 

IMG_0520.JPG

 

Eight Elephants Hostel
地址:台北市晉江街48巷4弄6號1樓 (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

單人房 NT1030/NIGHT
可以在上網用信用卡下10%訂金,到達時再付餘款
另外會收取NT500的房間跟大門鑰匙的按金費用
可自費租用毛巾跟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