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2.JPG

 

每一天我都會聽BIGBANG的歌,又如毒癮般,不能缺少。

大一早聽著GD&TOP的一見鐘情去坐捷運,忍不住邊聽邊左右搖晃,引來了奇異目光

但....那又如何?! 我就是喜歡以高昂的情緒開始每一天!!!!!XD

 

因為BIGBANG是必需品,看到BIGBANG總要尖叫一下

所以呢,由香港來台北,看到時還是會尖叫一下(大笑)

 

IMG_0326.JPG

由魚姐姐引領,在光南(?)還是哪間店看到GD&TOP 1ST LOOK雜誌,二話不說在尖叫後就買了XD

雜誌很大的一本,但郤是軟軟的,攜帶很麻煩,很怕一不小心就拍壓壞他們

 

IMG_0328.JPG

讓我一直在尖叫的男人是崔勝鉉,CK那廣告真的帥死了!!!!!!!!!!!!!!!!!!!!!

大大的內頁好棒!!!!!!! 完全想立即擁抱這男人!!!!!!!!!!!!!!!!!!!!!!!(我想翻牆了XD)

這兩本雜誌遲點會另開文章在放聲尖叫!!!!!!!!!!!!!!!!啊~~~~~!!!!!!!!!!!!!!!!!!!!

 

IMG_0389.JPG

IMG_0390.JPG

逗趣的警告提示,讓我忍不住笑了

對啊對啊對啊,要好好愛護志龍,因為他是易碎品沒有錯XD

 

IMG_0391.JPG

滿滿的BIGBANG跟志龍,香港信和那兩間店要是這樣放滿BIGBANG的CD,我會很開心的!!!!!!!!!!!!!

 

IMG_0402.JPG

IMG_0403.JPG

無意在西門町撞進一間賣劣質(?)的明星週邊,但我只留意到的是樓梯中的TG夫婦!!!!!!!!!

 

IMG_0692.JPG

話說我有一個BIGBANG的袋子,我把它當作購物袋使用,三天的台北行都帶著它到處跑

BIGBANG IS VIP....還有就是我就是VIP,光明正大在跟BIGBANG示愛(羞XD)

 

IMG_0718.JPG

回程的飛機上看到座位的小電視有BIGBANG的歌聽~ 果然如上圖,我的最愛啊XD

 

不負責任的遊記會持續,如果我有空又有心情,我會....寫.....完.....的......(小聲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