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c379310a55b3192b228c3643a98226cefc179d.jpg

 

2011 YG FAMILY CONCERT 於12月3,4日連辦三場

 

然後我今天爆炸了!!!!!!!!!!!!!!!!!!!!!

 

為什麼?!

 

因為因為因為.....

星期一我才剛剛把我12月8號早上零晨

飛韓國6天的機票跟酒店全都訂好,

錢也全都付了(囧)

 

然後兩天後,今天星期三跟我說,2011 YG FAMILY CONCERT 於12月3,4日連辦三場

我剛好就這樣晚了一個星期,剛好這樣子跟BIGBANG錯過了!!!!!!!!!!!!!!!!!!!!!!

就這樣子跟志龍錯過了!!!!!!!!!!!!!!!!!!!!!!!!!!!!!!!!!!!!!!!!!!!!!!!!!!!!!!!!!

真是他媽的!@#$%^&*

 

 

一大早八點多我就在還沒有人的公司裡尖叫,而且尖叫聲透過電話再傳到遠在台灣的魚姐姐耳中ORZ

(魚姐姐真的不好意思,一大早就在電話裡頭發瘋 =V=)

真的太過份了!!!!!!!!!!!!!!!!!!!!!!!!!!!(摔筆)

是要欺負我嗎?! 為什麼要辦在3,4號,晚一星期10,11號辦不行嗎?????????????

怎麼會剛好就是早了一個星期開YG FAMILY,還要我剛剛把機票出了才公佈!!!!!!!!

要不是出了機票不能改,我是可以直接把整個旅程提早一星期啊!!!!!!!!!!!(吶喊)

現在.........我整個人好想大哭啊 TTTTTT^TTTTTT

 

 

這樣子擦身而過我好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TTT^TTT

還我YGFAMILY CONCERT.................(大哭)

 

因為已出的機票不能更改,真的真的打算出一張3號早上零晨飛韓國,然後看完演唱會,4號中午再趕回香港的說。

幸好有理智的蘋果妹妹有把我拉住其實是差點推著我去\(誤)

我說啊,蘋果.....我最聽就是你的話了!!!!!!~~~~抱 (但請不要再說我好可愛了=V=)

所以先忍著,鎮定一下情緒其實也不能鎮定沒喊到破聲已經很感恩

 

 

IMG_0165[1].JPGIMG_0167[1].JPG

看到上面的機票跟酒店VOUCHER真的欲哭無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簡直完全崩潰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機票不能改又看不到演唱會這件事真的真的真的很大打擊....心都碎掉了.......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是以這個樣子在上班↓↓↓↓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這陣子我的血壓真的又升又跌,真的很怕遲早會爆血管(默)

唉...........................

我還是好激動跟好想咆哮,還好想大叫!!!!!!!!!!!!!!!!!!!!!!!!!!!!!!!!!!!

 

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用力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