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_01.jpg

 

今天在同事的座位上一直在談工作上的事情,突然眼角看到接待處的同事把一份東西丟在我的辨公桌上,立即飛奔回座位查看~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收到魚姐姐寄來的郵包了啦~!!!!!!!!!!!(轉圈灑花)

 

其實我已經知道裡頭是什麼東西來的,但收到時還是好興奮,人家我實在太愛收郵包這回事了,所以請多點寄東西給我垃圾的我也照收不誤XD

 

POST_02.jpg

 

打開來就看到用泡泡紙包著的BIGBANG...雜誌一本,還有魚姐姐的告白信紙一張XD

我把這本東西倒出來的時候,旁邊的同事一臉好奇在偷看(?) 然後當倒出來一看到是BIGBANG就大喊"OH...NO....怎麼還是這幾個人"(大笑)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他們(攤手) 我就是光看到照片都可以獨自傻笑的笨蛋 <--超容易滿足的說XD

 

POST_03.jpg

 

這是本教韓文的雜誌,但其實內容不怎麼樣(被毆

要是真的想學韓文,裡頭教的東西其實很爛(我想說出實話嘛XDDDDDDDDD

當初在網路上翻到介紹還是不小心給宣傳告白給迷惑了一下,而且"會有BIGBANG"的這幾個字對我是零抵抗力,所以我常常會了買一堆有的沒的XD

這次還把魚姐姐拖下水真是不好意思,所以請耐心等待我的回禮郵包~!!!!!!(握拳)

 

POST_04.jpg

POST_05.jpg

POST_06.jpg

 

以上照片仍然是迷四的宣傳照,要尖叫都尖叫完,所以可以剪下來到處貼沒打緊(誤)

 

POST_07.jpg

這本雜誌裡頭其實有將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跟拼音,其實是可以跟著學的,只是我相信大家把歌聽多其實都會唱(繼續吐糟XD

我說啊其實意思不懂也不緊要歌好聽就可以所以就這樣啦(被圍毆中XDDDDD

 

POST_08.jpg

POST_09.jpg

隨書附送型男樂團CNBLUE~

 

POST_10.jpg

POST_11.jpg

 

上面有提到這是教韓文的雜誌,是有教基本的母音發音之類的~

但最惹笑的是...後面根本就是在教K-POP偶像名字的韓文寫法XDDDDDDD

而我眼利的除了看到有教爆炸的韓文外,還有教太陽的韓文寫法....在我左翻右翻後才發現真的只有太陽喔,沒志龍沒踏普的喔?!(是我看漏了還是真的沒有印?!)

但不管了~有BIGBANG就好了~(親一個 >3<)

(這是什麼啥結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POST_12.jpg

最後就是....魚姐姐的字跡好漂亮~!!!!!!!!!!

人家我的字寫的像娃娃那樣很醜的啊~(囧)

還是就是....你的愛我收到了啦(羞羞臉)XDDDDDDDD

I LOVE YOU~~~~~

AND APPLE I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