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E1_01.jpg

 

買了買了買了買了~~~~~~~!!!!!!! 

2NE1的台版專輯入手了!!!!!!! 熱烈鼓掌!!!!拍拍拍拍!!!!!! <-- 但是拍給誰聽?!XD

 

21妞們的唱片早就想買了,但就是一直砸不下手,原因還是光買BB的東西就已經讓我變窮光蛋了,要買別的還真是需要決心跟衝動才能成行啊啊啊啊啊~

這次因為得到某人的贊助金,想了很久要怎樣花,最後決定就是高高興興去唱片店買我平常想買但買不下手的唱片們吧~ 果然一次過買一堆真的非常痛快~!!!!!!!XDDDDDDD

 

2NE1_02.jpg

 

這次華納一口氣把妞們的都推出台版了,新的迷你二輯跟迷你一輯我沒買,而且台版價錢比韓版還要貴之外,送的那個贈品...手環跟資料夾..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囧)

最後左選右選決定買一輯CD+DVD的版本用來收藏,雖然沒有GO WAYS跟CLAP YOUR HANDS有點少遺憾,但這張除了主打曲外,Let's Go Party跟Stay Together也是超好聽的說~~~~!!!!

基本上妞們的歌全都很棒,水準很高~ 有別於一般女團的曲,當大眾都是在走可愛青春無敵的路線時,2NE1就是走又酷又帥氣的路線~!!!!

超愛她們一臉我們不是賣樣子,靠的是實力的樣子~!!!!! 完全帥氣~(星星心心眼)

 

2NE1_03.jpg

CD跟DVD重疊的放在一起~

 

 

2NE1_04.jpg

超帥的妞們~!!!!!!!

 

2NE1_05.jpg

 

我沒看過韓版的樣子,所以無從比較,但我想除了DVD外跟那張不怎麼樣的中譯歌詞,內裡的東西應該差不多吧?!

 

2NE1_06.jpg

2NE1_07.jpg

CL...沒話可說~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2NE1_08.jpg

2NE1_09.jpg

2NE1_10.jpg

2NE1_11.jpg

BOM真的又可愛又漂亮~!!!!!!!

 

2NE1_12.jpg

2NE1_13.jpg

 

我期待演唱會CD跟DVD的推出~ *V*

 

超不負責任又嚴重詞窮的開箱文

以上。

 

*轉身逃走*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