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_HOTSUMMER_01.jpg

 

F(X) HOTSUMMER ABLUM 終於入手了!!!!!!!!!!!!!!!!!!!!!

一直很想買但卻下不了手,總是覺得應該是要把錢儲下來別亂用的,因為實在太害怕YG會突然推出一些有的沒的會有額外支出(囧)

而為什麼我還是買了這隻回家,是因為有人提供資金了!!!!!!!!!!!XD  余老大,接下來的半年我之後會努力工作的(握拳)

 

F(X)出道開始就很喜歡她們的歌曲,跟少女時代的歌曲相比,F(X)的曲風是走半電音(?)有點RAP卻有種可愛的感覺,但風格卻是奇異的(有人懂我在說啥嗎??) 這種曲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身邊就有人說不喜歡她們,就是因為曲很奇怪覺得很難入腦(雖然我覺得不是啊,我可以跟著唱的其實也不難,是RAP的那部我無能為力XDDDDDDD) 但整體來說,F(X)是我喜歡的女團之一,出道曲CHU~好聽到炸!!!!!!!!!

F(X)這張一輯,水準很高!!!!! 第一主打歌〔PINOCCHIO(DANGER)〕很好聽~ 音源剛出來的時候,我就一直在跟著"Da Da Da Danger Pinocchio!!!!!"這樣唱~"DaDaDa"這句唱到差點煩到給同事開扁XDDDDDDDDDD ("DaDaDa"後我就一直在唱2PM"PUT YOUR HANDS UP UP UP UP"也是煩到給同事大吼叫我閉嘴XDDDDDDDD)

而第二首主打的後續曲〔HOT SUMMER〕,我覺得更好聽!!!!! 跟現在炎炎夏日超配~!!!!!!! 而且幾場LIVE看下來,現場唱的很棒!!!!!! 服裝跟舞蹈也是很讚~充滿青春氣息~ Krystal超漂亮的啦~我超喜歡水晶的說比起她姐姐我更喜歡(喂~又沒人問你XDD)

 

F(X)_HOTSUMMER_02.jpg

果然是HOT SUMMER~ 整張專輯都是紅色的,充滿熱血XDDDDDDDDDDDDDD

 

F(X)_HOTSUMMER_04.jpg

F(X)_HOTSUMMER_03.jpg

水晶的心心眼鏡好可愛!!!!!!!(雙眼跟著一起變心心)

 

F(X)_HOTSUMMER_05.jpg

又點妖媚的AMBER~

 

F(X)_HOTSUMMER_06.jpg

咬著ELMO的SULLI~

 

F(X)_HOTSUMMER_07.jpg

好酷的維利夫人~!!!!!!

 

F(X)_HOTSUMMER_08.jpg

 

這次的專輯照也是很奇特,買的時候我同事還在問,衣服怎麼會這樣紅,妝容也很特別其實想是說很奇怪

雖然這類服裝造型有時候我也不會欣賞就像YG那家的一樣反正我只覺得"哇~好酷"就沒了(欠揍XDDDDD)

只能說這樣的大紅顏色也沒幾個人可以撐得起,歌好聽就好了(滾地~!!!!!!!!!!!!)

 

F(X)_HOTSUMMER_09.jpg

F(X)_HOTSUMMER_10.jpg

 

這張專輯除兩首主打歌外,我最喜歡的就是〔MY STYLE〕跟〔SO INTO U〕,前者的節奏很強烈,聽著聽著會不自覺會跟著搖頭晃腦打著拍子~超棒的感覺 =V=

 

 

後者〔SO INTO U〕是有點舒情的感覺,但我喜歡的是歌詞~ 有幾句很對我的心情也是我常在思考的問題~就是很對FEEL就是了~

以下是官方的中譯歌詞~ (要轉載的請告知,因為我是慢慢的跟著歌詞紙打的T^T)

 

〔SO INTO U〕

裝作漠不關心    我每次裝很忙    讓我先打給對方    那就如輸掉的遊戲

我每次一向都是這樣    但這次有點不一樣    你是有所不同的人    聽聽看

*不想要錯過    覺得這種緣份再也不會降臨    So Tell Me What's Up   

希望與我的心相同   一點也不要隱藏   要更惹人疼愛   要傳達我的心

看著你的雙眼說  So into U   就算想見你   就算想抱你   習慣性的越是靠近我   我就會往後退

對誰都能平常面對   但這次有點不一樣   你是有所不同的人   聽聽看

*REPEAT 每個人都說   女人要守住自尊心   所以我同樣想努力只是想觀察你

I Need You I Want You   這句話  雖然不容易  但我要拿出勇氣來說 Oh * REPEART X2

 

F(X)_HOTSUMMER_11.jpg

五位紅衣少女~ AMBER好可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