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HIGH_01.jpg

 

去年很紅的〔DREAM HIGH〕其實我有看,當初是衝著澤演而看的,但後來引起我注意的卻是佑榮跟IU(誤XDDDD

〔DREAM HIGH〕其實還不錯看的,但我看劇的重點常常會歪掉,所以呢......後來發現原來澤演不是男主角(?) 我就狂拉時間軸跳著看(被毆) 導致到後期我完全沒意男女主角劇情發展,我只是想看佑榮跟IU是不是如傳聞中有吻戲XDDDDDDD(再度被毆) 但很可惜,吻是有吻,而那個吻落的點是在臉頰,這就是純愛。但我不喜歡(喂喂喂XDDDDDDDDD

 

 

另外就是要說,這部劇的亮點是配樂啦~ 原聲大碟超好聽的!!!!!!!!!!

IU的〔SOMEDAY〕、澤演的〔MY VALENTINE〕 ,合唱的、獨唱的全都好好聽 >//////<

後來辦的演唱會完全超讚的啦~!!!!!!!!!!! 超想去看現場的說~!!!!!!!!!!!!!

所以呢.....我很壞的是貼心的把這部劇推薦給我的好友叫她快去看,繼而再鼓勵她喜歡就去把原聲大碟買回來再借給我,因而做造就這次的開箱但這篇開箱也拖了接近一個多月才去寫,而且寫很超簡單(心虛)

原聲碟的照片全都是看都膩的劇照沒什麼看頭,所以打開後發現其實沒什麼好介紹,所以我有些圖也懶得拍,把我喜歡的放上來就算了整個就是超不負責XDDDDDDDD

 

DREAMHIGH_02.jpg

DREAMHIGH_03.jpg

這張澤演很帥,劇裡單手硬把耳機塞進人家耳朵的動作超帥 *v*

 

DREAMHIGH_04.jpg

私心的我繼續多貼幾張澤演,但這個人只要不再頂著滿身肌肉卻在裝可愛就會很帥(被踹XDDDDDD

 

DREAMHIGH_05.jpg

DREAMHIGH_06.jpg

劇中IU常常抱著的JASON娃娃,好可愛!!!!!!! >▽<

 

DREAMHIGH_07.jpg

後來我因工作關係去了一年一度的國際旅遊展時,看到韓國觀光局有一整個櫃台在介紹〔DREAM HIGH〕的拍攝地 ─ 高陽,然後旁邊貼滿〔DREAM HIGH〕劇照還放了好幾個主角們的人形紙牌!!!!

但因我是在工作的關係,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像個小粉絲狂拍照,有損工作形象嘛!!!雖然後來看到韓國觀光局展區的大電視播放2010 BIGSHOW的片段害我突然瘋了形象全毀還給同事硬是拖著離開韓國展區不讓我回去看囧 最後只是壓著興奮的心情拿了高陽市的宣傳單張跟幾張POSTCARD回來(澤演跟佑榮的都送給朋友了)~

 

以上。不負責的開箱~(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