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_THANKYOU_01.jpg

開箱文,但這開的是親友買的專輯XD 不過這隻開了後我有想買的衝動!!!!!!! 因為那個相片組連相架很讚!!!!~(心) 照片很漂亮,鄭主唱拍的比我結時帥(?) 所以我很喜歡這次的照片,歌詞本裡的寫真也很讚~

這隻特別版〔THANK YOU〕只有四首曲,但價錢卻賣港幣$128,說真的....有點貴,跟張單曲差不多(握拳),所以這張會不會敗下來還在考慮因為我還要納稅給YG去養爆炸們沒那麼多錢買啊(攤手)

曲目就只有四首,所以也不多說,那那那就看圖吧~GO!!GO!!GO!!

CNBLUE_THANKYOU_02.jpg
人帥結他也帥(?)~XD

CNBLUE_THANKYOU_03.jpg
正信親菇~真的很少女!!!!!XD 而且為什麼臉可以這麼尖!!!!(指)

CNBLUE_THANKYOU_04.jpg

CNBLUE_THANKYOU_05.jpg

CNBLUE_THANKYOU_06.jpg
有有有....空位給我也一起趴在床上嗎?????XDDDDDD

CNBLUE_THANKYOU_07.jpg

CNBLUE_THANKYOU_08.jpg
因為不是我的所以不敢壓下去就算是我的也不敢壓下去萬一頁丟要怎樣辦好,所以鄭隊長你先躲一下啊~(推壓下去)

CNBLUE_THANKYOU_09.jpg
哇~~~~~~結他們全都很漂亮!!!!!(喂,你看哪裡去了?!)

CNBLUE_THANKYOU_10.jpg

CNBLUE_THANKYOU_11.jpg

CNBLUE_THANKYOU_12.jpg

CNBLUE_THANKYOU_13.jpg

CNBLUE_THANKYOU_14.jpg

CNBLUE_THANKYOU_15.jpg

CNBLUE_THANKYOU_16.jpg
結他還是很漂亮!!!!!(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