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_WITH_01.jpg

這隻〔PLAY WITH GD&TOP〕的DVD我又是拖了很久很久才買的,因為真的拖太久,友人都看不下去要我快點買別再每次去看看又不買然後又在碎碎念(笑) 其實一直不買的原因是這張體積很大,我要考慮買了回家可以放在哪,擠得進書櫃當然最好,若然擠不進去,我想不到我的房間還有哪裡可以放(唉) 另外拖著不買的的原因是,這隻很貴啊,拖著不買然後看到價錢一直向上升就更不捨得買,最後是靠著友人的一句‘不買你會後悔的’就敗下去了XD 幸好就是那櫃子還擠得下,可以跟一堆爆炸CD們住在一起不用外宿跟日本人擠飯店(?)

基於價錢是與體積相對的(?),所以花的錢多,東西也是比較華麗的,很大的一盒(是最大的一盒),打開後就看到閃亮的GD&TOP的字體。盒子還印著GD跟TOP手寫的感謝語(?)。因為是台版的關係,所以有中譯字,不懂泡菜文也不打緊XD 而且還印有簽名,拿不到親筆的,有複印本的也不錯(很容易滿足的姐姐XD)

PLAY_WITH_02.jpg

PLAY_WITH_03.jpg
嗚,我拍糊掉了~

很足本的寫真書,不會因為盒子大而小氣的還是把寫真印的小小,寫真書跟盒子一樣大,這是我一直很喜歡部份。DVD的部份我還沒看,所以還是先拍點照片~ 但圖還是太多,只是拍了幾張還只是挑了我喜歡的放上來分享一下,雖然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XD

GD&TOP的專輯,其實我是不太喜歡GD那個爆炸的栗米頭,第一次看到時真的嚇了一跳而且想罵"搞什麼鬼啊!!!" 雖然看久了其實是能接受的,但我還是不太喜歡,所以請權小孩乖乖的帶上帽子吧(遞上帽子) 而TOP的,我沒話好說啦,白髮造型超帥啦~(大姆指) GD&TOP的專輯我是托同事在韓國幫我買的,但買回來後就放著放著沒有寫開箱文,就拖了好幾個月,最後就沒了回事XD 不過GD&TOP真的很讚,整張唱片又是聽不膩的,很喜歡他們倆高低音的RAP(大心) 我其實是不太會寫有關音樂的評語,我覺得是要用耳朵去聽去感受的,所以...有興趣的人請去聽聽吧~(推)

PLAY_WITH_04.jpg
很閃的字體,上面還印駕著車(?)的GD跟TOP的樣子~

PLAY_WITH_05.jpg
空心的GD跟實心的TOP,這個字體讓一堆TG控瘋掉了XDDDDD

PLAY_WITH_06.jpg
很喜歡這隻兔子LOGO,裡面還有GD跟TOP的名字~

PLAY_WITH_07.jpg

PLAY_WITH_08.jpg

PLAY_WITH_09.jpg

PLAY_WITH_10.jpg

PLAY_WITH_11.jpg
小孩樣的GD~

PLAY_WITH_12.jpg
順毛金髮的TOP~帥!!!!!!

PLAY_WITH_13.jpg

PLAY_WITH_14.jpg
這個一定要放!!! 我最喜歡"不要回家"的LIVE!!!! 黑髮的GD很像小孩~ 我超喜歡!!!!!(轉圈圈)

PLAY_WITH_15.jpg

PLAY_WITH_16.jpg

PLAY_WITH_17.jpg

PLAY_WITH_18.jpg

PLAY_WITH_19.jpg
最後是,DVD是像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