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_02.jpg

網上購物最大的樂趣就是等待的過程(笑) 所以呢.....我又在YESASIA買東西了~

這次買的是GD的白臉,YG一公佈再度限量發行我就立即訂了,上星期天網上下訂單,然後只是幾天的時間我就收到了~

大大的一盒,拿起來卻很輕巧XD 同事們都在問我買什麼東西啊,一整個早上自個兒傻笑,然後拿到郵包時開心的要命像瘋子差點要邊轉圈圈灑花了(噗XD)

打開後就看到被厚厚的泡泡紙包著的白臉,泡泡紙真的很多,所以我一直擔心外殼會不會壓爛的問題完全沒發生。不過真的要說說這個包裝是很讚啊,但也真的很危險,好害怕用力一壓就會破掉的感覺。

HEART_03.jpg
被泡泡紙包圍著的白臉~

HEART_04.jpg
"登""登"!!!!  看到白臉了,錯...是得到白臉了~好感動!!!!! 我終於黑白兩臉(?)都有了!!!!! 不用羨慕別家有,我卻沒有的痛苦,雖然錢砸下去也砸得我很痛苦(喂XD)

這張臉拿出來時,我周圍的同事們都說這張臉很恐怖,怎樣會是這樣的封面之類的說話。但我覺得拿自己的臉當封面很酷啊!!!! 而且這臉是權製作的臉啊~我可以隨時捧著志龍的臉喔(誤)

不過這張真的讓我好後悔,很久很久以前我記得我是在韓國香港都有看到這張專輯的,那時我只是想到‘啊,終於SOLO了’但卻沒有買的意思,然後就只想著我要趕著找地方或是趕著回家去睡覺補眠,完全是工作狂過後只會想到要睡覺的豬(默) 後來到我想買的時候就沒有了,到處都沒有了,整個就是很後悔啊啊啊啊~ 幸好YG不知道搞什麼鬼玩這招限量再版,我才能擁有這張白臉(幸福)~

HEART_05.jpg
邊旁看的都很讚~!!!!!

裡頭我只開了來看看就收起來了,因為很多人都看過了,所以我就不寫了有人會想看我寫嗎?!(飛踢)

 

最後就是要說的是......網友蘋果光,看這邊!!!!(招手)

我說的是這張海報,是你想要的是款色嗎???(側頭)

如果是的話,我要去問問我應該怎樣寄給你~ 因為我沒寄過海報出去,要怎樣包裝也是個問題(?)

HEART_01.jpg
這張海報好喜歡的說~ 志龍真你很帥氣!!!!!(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