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COLLECTION_CARD_01.jpg

在分享之前要說說....

我想這幾天所有的VIP都不太好受吧?! 不管是誰的飯,對於大聲這次的事件都會感到難過,因為對大聲本人,BIGBANG的成員及所有支持他們的VIP影響都很深~ 但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若然因自身的失誤而引發的,我覺得是該負責任的~ 所以大聲要好好面對,不管最後結果怎樣,待時間過去後重新出發~ 只要回頭一看,有很多人都在支持你的!!!!! FIGHTING!!!!!~

然後說點開心的事~ 就是終於開封了我的BIGBANG COLLECTION CARD~ 這是第一代,但我深信YG會繼續推出一下去,然後我在此發誓,每一代我只買一盒(請好友們要好好阻止我XDDDD)

其實我原本是很理智沒打算去買的,因為覺得這種卡會是黑洞,一旦開始就沒有回頭的路,果真是一去不返(喂XD)

我這一盒算是不錯,有重複的但不算是很多,TOP的更是一張重複都沒有(感恩)~看到有網友說一盒60張重複的佔有一半,我就覺得我其實運氣不錯(笑) 特別卡閃字資料卡的都有雖然儲不齊,但已經很滿足了(蓋章) 但很好奇的是,真的是有人中了拍得立嗎???? 有的話請告訴我,我想看實物圖啊(招手)~

B_COLLECTION_CARD_02.jpg
GD這幾張我全都好喜歡~ 這孩子真的很帥氣!!!!!

B_COLLECTION_CARD_03.jpg
太陽的是最多,也是最多重複的(默)~ 有人要跟我交換嗎????(呼喊)

B_COLLECTION_CARD_04.jpg
大聲!!!! 我有一張資料卡!!!!

B_COLLECTION_CARD_05.jpg
勝利的~我最愛側面的那張!!!!~超帥!!!

B_COLLECTION_CARD_06.jpg
五只的我只有四張~

B_COLLECTION_CARD_07.jpg
踏普!!!!!! 他是唯一個一張也沒有重覆的!!!!而且還有兩張資料卡!!!!! 超感恩~

B_COLLECTION_CARD_08.jpg
資料卡的背面~

B_COLLECTION_CARD_09.jpg
這是踏普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會有人想交換嗎?? 想交換的可以跟我說~
除了GD的,其他都可以交換~因為我沒打算150張全都集齊我沒哪麼多的錢去買(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