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bert_newmoon01.jpg ribert_newmoon02.jpg

看到這兩張蘿蔔在溫哥華拍攝〔News Moon〕工作照片,我才瞬間驚覺我有多想念Edward(因為他回來了,我才捨得回來這裡寫寫字除除草,不然我打算會荒廢到五月都不想更新XD")

〔News Moon〕早早在三月左右已經開始拍攝,只是看到的新聞都是Cullen一家及Bella小姐(其實還有狼人先生)在溫哥華的拍攝消息,就是久久沒有男主角Edward的芳蹤?!(XD") 終於在四月初(大概時間吧..?)看到蘿蔔出現在溫哥溫的拍攝片場,看到照片時真的很想尖叫,Edward回來了,書中那個Dazzle Edward(XD)回來了!!!!! Edward回來了,害我又想把書翻出來再看多一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