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ight_notebook.jpg

這是什麼?! 這是Twilight的DIRECTOR'S NOTEBOOK(吸金暮光商品)。

盡管我沒買港幣一百六十多元的寫真書,沒買並不代表我有足夠力能抵抗吸血鬼們,沒買那本單單是因為我覺得DIRECTOR'S NOTEBOOK比寫真書更吸引我(XDDD)

內容我還沒有仔細看(多糟糕啊,連看都沒怎看過就買了回家Orz) 買了後只是隨手翻了一翻,大概內容都是幕後製作的記錄,當然有一些我很興趣的東西,例如是The Cullens一家的樓層房間平面圖之類的東西等等。我想要到放假時才會細心閱讀,詳細讀後感要等一下囉。

不過還是可以先分享一下,我略看時看到的〔好〕東西 XD (有微雷)

twilight_notebook_edward01.jpg
Edward飛身營救Bella,Edward單手就擋著車子衝,注意是單手喔(雙眼不分青紅皂白全都變了心心XD) 這張Edward真的好帥,wo..ho...XD

twilight_notebook_edward_bedroom01.jpg
另外書中有談到Edward的房間,根據書中註解說〔Before : this bedroom actually had adoor opening to nowhere...perfect...〕看到左上角的小圖,Edward的房間原本是有床的,只是吸血鬼不需睡覺,所以就把床搬走了。但是我在想,拍〔Eclipse〕時那床是搬回來,那Edward跟Bella會在那張床上翻滾嗎??(XD) 不過,我個人最有興趣的是Edward房間裡頭那個在長沙發(?)旁的書架,我...我好愛這個書架(大心) 這個書架若有地方在買,請告訴我,我要搬回家用(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