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距離上次更新已經差不多一個月了。不久前還說〔New Moon〕即將開拍,結果只是過了一個月左右,戲竟然給我快拍完,而且聽聞在義大利的取景場面也差不多完成,現在還已經有得看Trailer了。是我太久沒浮上水面吸收資訊,還是我潛水太久過份依戀我認為最Sexy的男人Dmitry Chaplin所致(?) ← Dmitry Chaplin這個Sexy Men我會找天介紹,這傢伙真的超Sexy,比Robert更Sexy(最近很迷很會扭的男士XDDD)

回正題,Trailer看完有幾點要說說的是...

1. Jasper的頭髮搞什麼鬼?!像鳥巢似的....(orz)

2. 這次的Edward跟〔Twilight〕的Edward感覺不太像,是Robert太成熟還是怎樣?!愈來愈不像17歲...(小聲說)

3. Alice超正,這小怪物愈來愈可愛了~(大心)

4. 我依然繼續漠視Jacob,沒辦法,這傢伙就算變身成狼,如何毛茸茸多溫暖都提不起我的興趣,反倒我比較想看他跟Selena Gomez的約會照(?) XDDDD"

SelenaGomez_TaylorLautner01.jpg SelenaGomez_TaylorLautner02.jpg
你看第一張照片,真是青春的倆口子(XDD) 但是我仍然對Taylor Lautner一點興趣也沒有(默)

5. 電影在香港要12月才上映,Trailer這麼早就推出來是要怎樣?!要釣人家胃口釣足半年是不是~吼!!!(咬)

6. 想到什麼會再上來寫....(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