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mpire_Kiss_Montage_01.jpg
Vampire_Kiss_Montage_02.jpg
Vampire_Kiss_Montage_03.jpg
Vampire_Kiss_Montage_04.jpg
Vampire_Kiss_Montage_05.jpg
Vampire_Kiss_Montage_06.jpg
Vampire_Kiss_Montage_07.jpg
Vampire_Kiss_Montage_08.jpg
Vampire_Kiss_Montage_09.jpg
Vampire_Kiss_Montage_10.jpg

以上一連十張的截圖,Wooooooooo....Hoooooooo.......wow!!!!!!!!!!!!!

首先要說說這給導演不知道為什麼刪掉了的片段,Edward一開始裝著若無其事的坐著,然後偷瞄了旁邊美味可口(?)的食物好幾次,突然一下子就飛身抓著Bella的頸項給用力的咬下去!!!! wo..ho...細心看的話,會發現Edward抓著Bella用力咬下去的同時,他的手是引進Bella的衣服內的,邊咬邊抓的更把Bella的衣服拉起(話說Edward咬得真用力XD),Bella衣服是不只穿一件,但這動作還是看得我非常害羞(我有注意蘿蔔的手愈抓愈上的喔XD) Bella用力掙紮,而Edward則用力咬用力抓,兩人最後是一同相相跌出鏡頭外(其實不是跌出,是Edward把Bella整個人抓起來抱著走出鏡頭外,而Edward想把人帶到哪裡去,書跟電影都沒告訴我,請自行幻想後續發展XD)。

Edward幻想把Bella吃掉了的一幕,原來是有拍的!!!!!! 那為什麼要剪掉??????

我可是多愛這一幕啊(失控的Edward同樣有致命的吸引力XD) 這讓我在忙碌之中突然精神起來,就像快睡著時突然驚醒發現他人在我正前方(我的比喻有人聽懂嗎?!XD) 聽不聽得懂也沒什麼關係,這Edward咬Bella一幕若然沒剪掉,我想我大概會在電影院裡發出〔wooo..hooo...〕怪聲尖叫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