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一些〔New Moon〕的新消息前,↓我想先說說這個↓

Online has spoke with Taylor Lautner about the future films and Team Edward Fan. He has two messages for you guys

A message to Team Robert: “Don’t hate on me too much. I love you, guys.”

A message to all the Twilighters out there  to make sure all four Twilight movies get made: “I’m telling fans to go see New Moon at least one more time than you saw Twilight and all will be good

在網上閒逛時(其實我每天都習慣性上網尋找Twilight的新聞XD) 看到有網頁貼了有關Taylor Lautner寫的兩段說話。

A message to Team Robert: “Don’t hate on me too much. I love you, guys.”

這句我很想說的是,哈哈哈,Taylor其實我不討厭你這個人,我只是討厭Jacob這個角色,而你又很倒霉的演著他。但我真的一看到Taylor就聯想起Jacob,一想到Jacob就一整個反感(Orz) 不過我相信Team Jacob Fan看到這句會更加愛你的,只是我鐵鐵實實是Team Edward的(而且我也真的很討厭Jacob),所以我對Taylor還是不太喜歡(別打我喔)

另外也看到新聞報道說Kristen、Robert跟Taylor已經到達溫哥華準備〔New Moon〕拍攝工作了,但最重點重點是Dakota Fanning Confirmed for New Moon!!! Summit Entertainment已確定Dakota Fanning會演Jane了,這個真是好消息!!!Dakota Fanning這個小女孩很有Jane那種感覺,SM絕對找對了人,我等不及想看到Jane VS Edward and Bella的場面。

還有,最近網上亦流出了〔Twilight〕在電影裡頭刪剪的部分片段,個人首推Edward and Bella在森林中邊走邊聊天,然後Edward把Bella拉倒,雙雙倒下躺在草地上,Bella問Edward想感受一下他的牙齒(Bella:Can I feel you teeth?) Edward很大方(?)很樂意張開口讓Bella把手指放在牙齒上,然後大概是Edward的吸血鬼牙齒很尖利之類的應該是把Bella的手指頭給咬傷了。

最令人臉紅的是,Edward竟然接下去輕笑著說「You fragile little humen.」......Oh my god......Edward你這個吸血鬼真的...真的...太誘人了(爆笑大暴走XD) 比起因Robert跟Kristen吻得太過火而掉下床的刪剪片段更令人臉紅心跳加速,這簡直是瞬間花花朵朵開(XD) 太過火接吻刪剪片段其實也很火辣,細心看的會看到Kristen躺在床上跟Robert吻得忘形時,Robert的手掌緊貼著Kristen的大腿一直往下摸到小腿,這真的是太刺激了(羞) 怪不得會被刪掉了(不過我倒是看得高興XD) 我很難想象如果電影拍到第三集時,Bella對Edward不斷作出需求,然後Edward想衝動但又要自我控制,想要又不要的場面,到底第三集的導演你會怎樣拍??!!(← 想太多了XD)

大家對刪剪片段有興趣,可以去accesshollywood的網頁去看看。網上還流傳未來日子會有更多刪剪片段釋出,大家有興趣可以多多留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