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ert_smokes_01.jpg

沒看錯,我的蘿蔔竟然....是會吸煙的....跟看到哈利仔狂吸煙的一樣超無言超orz

對於近日過份迷戀Robert Pattinson(甚至迷戀Edward),終於有親友忍不住要來制止我(XD) 而劉先生不知從何找到這張Robert吸煙照來企圖幻滅我對Robert(or Edward)狂熱以及痴戀(?)XD

明顯地,我是有受到點打擊(orz) 看到此照片時第一句想大喊的就是...〔ooooooooh.......wooooooo..wow...he smokes why didn't anyone tel ME!!!???〕第二句想喊的是...〔Stop smokiiiiiing please i don't want to see you get cancer!!!〕 ,再來就是...〔I'm going to write him a letter tomorrow telling him to stop.〕XD,但很明顯的是就算我真的寫信了而他也真的看了的話,這傢伙還是一定不會理的(非常肯定),看他因為知道粉絲們愛他的長髮就二話不說把頭髮剪成平頭裝來害萬千粉絲的心碎了一大半,這種行為就知道他這個超隨性到極點(哼) But......it's my opinion and i have the right to say it. Because i care if he dies!!!

okay...anyway,不說蘿蔔(rob)吸煙這事的話,就我看來他還是沒什麼缺點,除了某些角度會拍得他很醜、十分醜之外,光看他從電影上映後在全世界爆紅都還如此低調,很難得紅了但不沾沾自喜,而且壞新聞也不多,這種人很少有(新生代偶像更少有) 所以,不如就把he smokiiiiiing這事忘了吧( ← 眼不見為乾淨XDDDD) 而且迷戀這傢伙讓我英文大進步,他是我學習英文的動力...動力來源啊啊啊啊哈哈哈哈...(我承認我是盲目的粉絲XD)

不理蘿蔔,那就去看愛德華....Edward Edward Edward Edward Edward!!!!(XD)

robert_twilight_cap_01.jpg robert_twilight_cap_02.jpg
↑ 我喜歡是上面這個Edward Cull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