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_01.jpg

 

今早收到一個充滿驚喜的郵包(笑)

其實我的開箱文一直寫個不停的原因是,我自己會買很多BIGBANG週邊的同時,亦有不少朋友也在幫我留意BIGBANG舊的週邊或是我還沒買到的週邊。

偶然會收到朋友來電詢問哪樣我是有的,哪一樣是我還沒買的之類~ 默默的把之前錯過的都補回來,當然有些是實在太貴我買不下手就只好作罷~

 

今天收到的郵包其實裡頭的東西不多,只有兩樣物件~

朋友說其中一樣是贈品XD 那贈品就是2011 BIGBANG DESK CALENDER!!!!!!

這個月曆在幾個月前我有想過買回來放在公司,後來說2011年都快過了一半還買來做什麼?!!!!! =V=

結果朋友說在網上看到在減價,售價不需港幣50元,所以買來給我儲藏好了~*感動* TTTTTTTT

 

open_02.jpg

open_03.jpg

月曆裡頭就是這樣子,但因為月曆我已經有在用的,這個我當它是相架,左右兩邊都給我放上照片然後立在書桌上XDDDDDD

 

open_04.jpg

很簡約,質感真的很好~~~~~~~~~~~

 

open_05.jpg

 

另一樣收到的就是"BIGBANG 1st CONCERT LIVE DVD - THE REAL"!!!!!!!!!!!!!!!!!!!!

今天一打開郵包看到這個真的尖叫起來~!!!!!!!!!(大叫)

這張DVD我在香港只看過一次,價錢賣的很貴,每次我看著它都不捨得帶回家~

但今天我卻擁有了~~~~~~~~~~~~~~~~~~~~~(灑花)

 

不過2006年的BIGBANG真的很小孩,那個超拙的樣子....真的.....很好笑~(掩嘴笑XDDDDDDDD

當年的拙樣跟現在充滿男人味的BIGBANG差好遠~

雖然某人現在像男人但他還是像小孩的(目光默默飄向那個老是裝大人的肉團XDDDDDDD

 

open_06.jpg

 

這隻DVD很厚,那個很足本的寫真集很重~ 而且還很難翻,感覺就是一打開內頁就會斷掉的樣子,超難拍照(囧)

 

open_07.jpg

一打開來就看到很小孩的志龍(那時就是小孩嘛),樣子果然很拙!!!!!!!!!(被毆XDDDDDDDDD

噗,而且還突點!!!!!!!!!!還要突兩點!!!!!!!!!!!!!! 真想叫踏普給他按一下(喂喂喂,注意尺度XDDDDDD

 

open_08.jpg

好,來點純情的~~~~眯眯眼兄弟~~~~~

 

open_09.jpg

open_10.jpg

累倒的三隻,勝利拍不到你真不好意思XD

睡著了的志龍好~可~愛!!!!!!!!!!!!!!!!!!!!!!!!!

 

open_11.jpg

超傻超可愛的志龍~~~~~~~~~樣子依然很笨拙(再度被毆XDDDDDDDDDDDD

 

open_12.jpg

又突點!!!!!!!!!!!!!!!!!!! 這麼小就在老是犯規引誘真是的....嘖嘖嘖~~~但我很愛XDDDDDDDDD

 

open_13.jpg

SOS女裝太陽.............比踏普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pen_14.jpg

還是這樣的太陽好看~~~~~突然很想去聽MA GIRL!!!!!

 

open_15.jpg

open_16.jpg

open_17.jpg

踏普怎樣看都很帥~~~~~~~~~ 雖然現在變的很像爸爸!!!!!果然年輕時比較可口(?)XDDD

 

open_18.jpg

脫!!!!!!!!!! 好可口的肉體!!!!!!!!!!!!!!!!!!!!!!!!!!!!!!那腹肌很想用手指勾畫一下形狀 A//////////A

 

open_19.jpg

這個比突點更過份,直接露了"胸前的那一點"~~~ 但旁邊肥肉看起來很多~不太可口!!!!(被毆XDDDDDDDDD

 

open_20.jpg

open_21.jpg

哭的很慘的忙內,抱著忙內一起哭的媽媽(?)

 

open_22.jpg

最後奉上美少女三人組 - 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