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_LIVECD_01.jpg

 

BIGSHOW LIVE CONCERT CD 的開箱文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因為我拖太久了(欠揍XDDDDD

六月尾的時候LIVE CD已經到手了,但因為那時候剛好很忙很忙,結果直到大秀的DVD都拿了開箱文都寫好了,LIVE CD的都還沒寫反正都過了這麼久不寫其實也沒所謂的吧?!!(我想XD) 但最後還是襯著有空把它補回來,但字不會打太多的了,要尖叫的部份在DVD裡已經叫完,所以.....看圖說故事吧XDDDDDDDDDDDDD

 

2011_LIVECD_02.jpg

LIVE CD其實跟DVD的設計相約,老楊還是很省的繼續讓那顆頭當封面(囧)

這隻我是買韓版的,所有有YG CARD,而且很好的不是各成員一張隨機附送,而是五人的~

因為沒打算去認證,所以卡到現在還沒開~

 

2011_LIVECD_03.jpg

這次的贈品迷你滑鼠墊,我很好運的抽到志龍~!!!!!!!(灑花)

還記得當初我說我訂了LIVE CD時,朋友很賤的斷定我是抽到勝膩叫我別期望XDDDDDDDD

 

2011_LIVECD_04.jpg

 

其實我很喜歡的LIVE CD的說~幾場的大秀LIVE CD我全都買了~

雖然常聽到有人會說LIVE CD很不值耶~感覺像是在騙錢的~

我覺得是要多花錢,但LIVE有LIVE的魅力~特別在BIGBANG身上~我總是在LIVE CD中感受到他們的努力~

不用看,光是在聽,已經可以很HIGH~那種從耳機裡頭傳來他們那激動又熱情的聲音,真的是比專輯更讓人熱愛!!!!!!

 

 

我是用ITUNES把曲灌進IPOD裡聽的,而它會有記錄每首曲的播放次數的說~

今年的LIVE CD,有一首曲我聽了快接近一千次(聽到快發瘋了 =V=

那就是只會〔只會流淚的傻瓜〕~ 今年唱的版本比之前的LIVE版好聽幾十倍~ 志龍那讓人想不斷不斷重複的RAP,勝利在後頭的和音都很棒很棒~

去年勝利跟大聲的組曲,我就愛上勝膩的聲音了~今年更不得了,我整個人就是愛上這隻熊貓~

如果LIVE CD可以再多收點就更好~ 我真的很愛聽LIVE CD~ >//////////<

 

2011_LIVECD_05.jpg

2011_LIVECD_06.jpg

2011_LIVECD_07.jpg

2011_LIVECD_08.jpg

志龍踏普加愛心,如果我在現場我一定會興奮到亂噴鼻血XDDDDDDDDDDD

而且趾普還坐的這麼誘人XD 他那雙超犯規的長腿在引誘我!!!!!  A///////////////A

 

2011_LIVECD_09.jpg

2011_LIVECD_10.jpg

私心的多放兩張志龍跟踏普上來XD

 

2011_LIVECD_11.jpg

巨大大皇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