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ungri_mine_ablum_01.jpg

首先要說的是,有時候做人不能太鐵齒XD 原意是想引導別人變成VIP,但卻是自己誤墮勝利的陷阱(?)

好吧好吧,我承認當初看2010 BIGSHOW時,聽到勝利跟大成的組曲是有驚艷一下,一個接一個要飆高音有讓我吃驚了一下,但下秒看到勝利弟弟官腔就忍不住想把他巴下去踹出去XD(握拳)

回回回正題,本來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打算買勝利這張迷輯的說(雖然賣的很便宜) 但當我有天看到這隻竟然在YGeSHOP SOLDOUT了,我就有點想買回來當收藏品(?)的說~既然想買那就買了XD

價錢方面,就是很便宜(笑) 曲目方面,歌不是很多,只有七首歌,其中〔VVIP〕跟〔어쩌라고〕因為是主打的關係,已經在較早前聽爛了(笑) 反而整張專輯我最愛的是〔IN MY WORLD〕,這首歌差不多是清唱,完完全全可能聽出勝利的聲音,亦能聽得出勝利唱歌真的很好,不輸給大成跟太陽,完全讓我陶醉了好一陣子(注明是只有一陣子XD)

整體而言,這張專輯很值得,價錢便宜曲選的不錯,還要附送勝利熊貓眼寫真小冊子XD 由於我買的太晚,海報已經送完(幸好沒有,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樣處理熊貓勝利,是要跟GD的海報們放在一起(?)還是要丟在一邊??) 但亦因為我真的晚了好幾個月才買,我買的這張是整間唱片行的最後一張(笑) 順帶一提,GD跟TOP的ABLUM在YGeSHOP也SOLDOUT了,大概只餘下市面上少量貨量,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想買要快囉~ 不然會後悔喔~

Seungri_mine_ablum_02.jpg
很多〔V〕~ 這張YG CARD,勝利有帥到,但只限這張XD

Seungri_mine_ablum_03.jpg

Seungri_mine_ablum_04.jpg

Seungri_mine_ablum_05.jpg
自備熊貓眼影,連化妝品的錢也省掉~

Seungri_mine_ablum_06.jpg
噁,你是怎樣啦?!裝可愛索吻?! 吼!襯衫還要有唇膏印是要怎樣啦?!(怒)

Seungri_mine_ablum_07.jpg

Seungri_mine_ablum_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