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M_HKFANMEETING_01.jpg

這次的FANSMEETING還真是難忘(嘆氣)

其實以我性格我是不會去這些活動的(若是早五六年前我可能會很有衝勁xD) 當初會願意去大概是有閒錢及想去襯襯熱鬧的說,加上有朋友也有興趣(後來發現她根本是超級瘋狂粉絲) 那就去吧~

在活動前的那個星期,因為為了活動而請了假,那工作就要趕在假期前要完成,基本上那星期我每天都要加班,真的很累。工作上還有很多不順利的部份,活動當日我還要邊等待及排隊時通電話處理工作上的事情,真是很心煩(而且過後還出了問題,有投訴還要賠償的事情,唉) 所以活動前幾天我是敏感,很容易就會爆炸,果真我也爆發了(朋友,對不起喔~) 活動當日很早起床就會合前一晚排了一整晚的朋友,然後就繼續排隊等待,大概等了大半天吧(?) 下午才有正式的位置排隊直至入場~ 等待的過程真的累人,一會兒站著,一會兒坐在地板上,差不多晚上七時多才進場~

2AM_HKFANMEETING_02.jpg
噗,跟朋友還有弄禮物及紙牌,好~青~春~的感覺!!!(爆)

2AM_HKFANMEETING_03.jpg

2AM_HKFANMEETING_04.jpg

2AM_HKFANMEETING_05.jpg

2AM_HKFANMEETING_06.jpg
製成品~

2AM_HKFANMEETING_07.jpg
瑟雍~(心) 因為相信趙權的紙牌一定會很多,所以就弄了雍大伯的~

2AM_HKFANMEETING_08.jpg
百度權吧派發的應援物~ 有螢光棒送,真的謝了(我原本是想什麼都不拿光是去聽歌就算了xD)

2AM_HKFANMEETING_09.jpg
一千四百多人中的第二十九位

2AM_HKFANMEETING_10.jpg

2AM_HKFANMEETING_11.jpg

因為朋友排隊排了很久,加上當天真的很早就去排隊,真的站得很前,是正中間第二行的位置,很前面很前面~ 他們四只我都看得很清楚~ 2AM四只唱現場真是很厲害不是喊假的~ 趙權的聲音....呼....很好聽(陶醉xD) 雍大伯不知道怎樣,整場看下來就是很害羞,跟我結的形象有差(爆笑) 2AM的粉絲真的很恐怖,人還沒出來,光是播放MV尖叫聲就叫不停,姐姐我果然年紀大體力不好聽力也不好,耳都快被尖叫鳴了xDDD 雖然我也有大叫,因為想大吼把尖叫聲蓋過去(蠢),結果發現就是愈吼只會愈吵XD

相片拍了很多,但因我帶的是很舊的傻瓜DC去拍的,結果效果很差(笑) 所以我只選了幾張修圖後才貼上來~不過修圖後效果不錯喔xD 大家就將就看看吧~

2AM_HKFANMEETING_12.jpg

2AM_HKFANMEETING_13.jpg

2AM_HKFANMEETING_14.jpg

2AM_HKFANMEETING_15.jpg

2AM_HKFANMEETING_16.jpg

2AM_HKFANMEETING_17.jpg

2AM_HKFANMEETING_18.jpg

2AM_HKFANMEETING_19.jpg

2AM_HKFANMEETING_20.jpg

2AM_HKFANMEETING_21.jpg

2AM_HKFANMEETING_22.jpg

2AM_HKFANMEETING_23.jpg

2AM_HKFANMEETING_24.jpg

事實證明,我不愛這種追星活動,很累而且看到真人只是有那一刻的興奮(因為下一秒我的理智就會回來了XD) 我想我比較愛宅在家,然後開著電腦看演唱會,想有點氣氛可以選擇把燈關掉然後拿著螢光棒揮,我覺得這樣更好xD 愛看哪一段還可以重來一次,而且不用排隊也不用擠(爆)

所以呢....我想大概沒有下一次,如果有的話,絕對絕對是因為BIGBANG!!!(有機會的話,我會選擇直接跑到韓國去看BIGBANG~)

P.S 題外話,第二天在APM的簽名會,我只是下午下班後去看看,結果看到這樣的人群後,我就直接放棄回家補眠去了xD

2AM_HKFANMEETING_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