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_a_light_DVD_01.jpg

請先自行將背景音樂轉為〔Heartbreaker〕xDDDD

最近幾星期真的很忙碌,入手了好幾隻CD跟BIGBANG的MAKING PHOTO BOOK及前天去看2AM歌迷聚會的感想文都還沒寫。這次為了GD,就立刻寫文,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權志龍(抱)

這隻黑臉GD我真的找了很久,第一次在唱片行看到時我覺得太貴沒有買,然後回家後就後悔了,第二天想去抱他回家時就沒了,那時候還在罵〔是哪個人買了?!我要殺了他!!〕 之類的廢話。之後去到哪都會問問還有沒有GD這隻演唱會DVD,還拜托了在韓國的朋友及同事幫我在明洞找找看,結果找到2009 BIGSHOW DVD,但這隻還是斷貨了,到處都說〔絕版了〕。大概我以為我應該要死心時,竟然我遇到了他!!!!這隻絕版〔2009 G-DRAGON - SHINE A LIGHT CONCERT DVD〕價錢真的不親民,大約是絕版的關係加上店家很有信心說只餘下一隻而且很確定到處都沒有,所以價定得很高,高到...我也遲延了半刻(但我下一秒就敗陣了Orz) 在決定買之時,我卻發現這隻黑臉GD的外殼是破的!!!當然我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給他殺價,雖然很丟臉xD,但我成功讓店家便宜了八十塊還啃了店家兩張海報回家,雖然海報對我沒啥用途因為我都不貼的(攤手) 總之我就帶了價錢不菲而且破爛外殼的黑臉GD回家去~

Shine_a_light_DVD_02.jpg
其實爛這丁點我沒啥感覺,DVD沒花掉就OK,反正白臉跟黑臉的外殼包裝都很容易破爛。在網上都看了好幾名粉絲貼的肢解掉的外殼相片,那些爛的程度都比我這隻嚴重多了,連GD的臉都陷下去了(苦笑)

Shine_a_light_DVD_03.jpg
只要把保護膜撕掉就能看到超閃亮的封面,唯一缺陷是一摸就會印上手指紋,不想印太多指紋就只可以掐GD的臉,但我差點用力過度把臉掐陷下去xD

Shine_a_light_DVD_04.jpg
GD你不要張開雙眼,我會很害怕xDDDDDDDD

Shine_a_light_DVD_05.jpg
這是演唱會寫真書,整本都是GD!!!!

其實已經看過了以前TBS日文版跟中字版,內容及曲目都早早就知道,而且我也買了LIVE CD,不用看都把整個演唱會聽瘋掉了xDDD

個人最愛的是GD版的〔謊言〕,GD彈著鋼琴差不多清唱著〔謊言〕,看到我好激動!!!到後來GD說〔謊言〕一個人唱還是.....整場就是瘋了的尖叫,然後GD請粉絲先唱,然後光聽著粉絲們合唱跟和音們的聲音,最後最後....聽到勝利的聲音....是BIGBANG!!!!聽到BIGBANG一起唱這首,我真的好感動T^T 特別這是GD的SOLO CONCERT

這場一直看下來,所有歌都很棒,很多都重新REMIX過,然後新REMIX的都比原曲更好聽(轉圈) 這場演唱會看得出GD的用心,比任何人都努力,因為是GD才能辦到這麼大型精彩的演唱會。權志龍是用音樂征服大家,這就是他的魅力!!!!(舉起大拇指)

Shine_a_light_DVD_06.jpg

Shine_a_light_DVD_07.jpg
背景都是滿滿的皇冠燈!!!!

Shine_a_light_DVD_08.jpg

Shine_a_light_DVD_09.jpg

Shine_a_light_DVD_10.jpg

Shine_a_light_DVD_11.jpg

Shine_a_light_DVD_12.jpg

Shine_a_light_DVD_13.jpg

Shine_a_light_DVD_14.jpg

Shine_a_light_DVD_15.jpg

Shine_a_light_DVD_16.jpg

Shine_a_light_DVD_17.jpg

Shine_a_light_DVD_18.jpg

這隻黑臉真的很貴,把我大約一個月上班的車資都花掉了,但是我覺得很值得,超值得。

I LOVE G-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