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ang_concert_01.jpg

沒錯,沒看錯,我買了太陽哥哥的演唱會(笑) 自w-inds.跟Boa之後我沒有再買過任何偶像的CD及DVD或是任何週邊產品,然而2011年BIGBANG強勢回歸,結果我破戒了Orz 先是預訂了2010 BIGBANG BIGSHOW CONCERT DVD(台版),買了這隻之後就停不下來了,過了兩星期多,也把BIGBANG SPECIAL EDITION 4.5 MINE ABLUM敗回家了。再過多一星期,也把2010 TAEYANG LIVE CONCERT  DVD (台版) 順道跟 2009 G-DRAGON SHINE A LIGHT LIVE CONCERT CD 也敗了回來(默) 四年多都沒買過一張唱片或演唱會,結果我竟然一個月就敗了四張回家,這次真的死得太徹底(冏)

taeyang_concert_06.jpg
(LIVE CD藏在寫真書後)

好,先回正題。這張2010 TAEYANG LIVE CONCERT DVD的台版買得很值啊啊啊~ 雙DVD還加多一隻LIVE CD,三隻加起來還有演唱會寫真書再加兩張大海報都只是港幣$299。相比起2010 BIGBANG BIGSHOW CONCERT DVD(台版),賣的比較貴,東西卻比較少還真是差的遠(雖然有180頁的BIGBANG演唱會寫真書,但我還是覺得太陽哥哥這隻比較值得XD)。

這次太陽的演唱會我連續看了兩次,第一下的感想是太陽唱現場真的很棒很棒很棒!!!!太陽的歌是漸漸向R&B的方向走去,雖然有別於BIGBANG以往的曲風,但這類R&B的曲風是很適合太陽。先看看曲目,該唱的都唱了,我最喜歡的〔YOU'RE MY〕、〔I NEED A GIRL〕、〔BABY I'M SORRY〕、〔WEDDING DRESS〕、〔WHERE U AT〕,到最後二度ENCORE時太陽跑回舞台唱的〔只看著我〕,全都很棒。有些小遺憾是,這隻DVD沒有收錄跟當嘉賓的IU合唱的〔SLOW JAM〕(我想大概是因為不同公司吧),在水管上有看到粉絲拍的片,這首歌很好聽,太陽跟IU的聲音真的太棒了!!!!

整場看下來,我沒有不滿的地方,歌全都很好聽,這隻真的值得給太陽哥支持一下,大家喜歡的快去買!!!(呼喊)~

taeyang_concert_02.jpg
taeyang_concert_03.jpg
taeyang_concert_04.jpg
taeyang_concert_05.jpg
taeyang_concert_08.jpg  

上面這張相,我很想知道這位女粉絲給太陽抓上台深情對望兼來睡大腿這招還邊唱〔I NEED A GIRL〕後有安全回到座位嗎?!XD

taeyang_concert_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