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ly idol

 

一週偶像(주간 아이돌)是一個莫名其妙而且不按章的節目,沒有代機室,只有白色佈景的地下三層攝影棚XD

因為太自由也非常無理頭,嘉賓大多都會不知所措到精神出走或是傻笑(看IU就知道XD

這極為荒唐的節目竟然也生存了三年,世上無奇不有啊(喂XD

 

平常我是會挑嘉賓的集數看,畢竟我這上班族時間沒那麼多,今天新年期間因為太閒開始補回之前沒看的集數

以下會選上我個人覺得很好笑的來分享一下XD

 

02-10-2013 ~ TEEP TOP

這集的隨機舞蹈太好笑了XD

老是有成員跳錯可是最扯是不知道誰錯然後演變成在飛踢成員(好煩XD

到最後變成成員們互毆(?)連主持conydony都看不下去不讓跳,我都快笑死了XDDDDDD

 

4,11-12-2013 ~ G-DRAGON

身為VIP必看的一集,是與亨敦哥發放閃光的一集(才不是

被氣錘打後跟IU一樣都是因為感覺太荒唐而精神離家出走傻笑XDDDDDDD

話說那集IU被氣錘攻擊後的狀態真的是太好笑了,是精神崩潰啊XD

最後被欺騙印手印要帶BIGBANG來上節目,這是什麼跟什麼啦(大笑XDDDDDDDD

而且乖乖印上手印的志龍好可愛,可是他有這麼單純嗎??(喂!!

 

在一週偶像中我最喜歡的是알랑가 몰라 둘중 하나(知不知道 二選一)的環節

因為有我很喜歡的Apink普美~ 普美太可愛了,而且沒想到她也是大力女(被打飛的手掌道具XDDD

<知不知道 二選一>這環節問的問題也很鬼扯,依舊無比荒唐XDDDDDDD

例如會猜A圖的還是B圖的屁股才是某偶像成員的屁股之類的鬼問題XD

有時候連製作做也不知道要打電話連線問當事人,這是啥鬼啊(笑)

 

分隊比賽勝出的一隊可以吃到想吃的食物,可是想吃的食物有時也很出乎意料XD

例如想吃的"白飯"的普美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到底有多餓會想到要吃"白飯"的啦~(大笑)

 

而且結束節目時也很荒唐的就結尾XD

其實這節目.....到底重點在哪?? Σ(=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