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532_10200340174360905_1060401017_o

IMG_9605

IMG_9703

IMG_9673

IMG_9679

IMG_9718

IMG_9711

IMG_9738

IMG_9745

IMG_9759

IMG_9770

IMG_9773

IMG_9776

IMG_9786

IMG_9807

IMG_9811

IMG_9836

IMG_9838

IMG_9855

IMG_9862

IMG_9884

IMG_9928

 

17,18May2013 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

 

這次大概是我最累的一次演唱會,精神跟體力都不足而且又在生病中的情況下硬撐了兩天(其實我一直都在撐呃)

看完演唱會後也忙著生病(我病了整整一個月,差點以為咳到變肺炎囧)工作也忙,私事也有一堆要忙TTT口TTT

但累歸累,演唱會看的很滿足也在會場玩很的快樂,開心得我鼻涕鼻水都自動收回去其實是吞了下去XD

兩天都是跟BBPM的BOBO在一起,紙模型真的是太棒了,也謝謝大家很喜歡這些紙模型!!!!

還有特別來找我們的VIP,謝謝支持!!!! BBPM會繼續努力的~(雖然只有一個負責人加一個雜工就是我)

 

權隊長魅力沒法擋,BABY、HONEY喊到我雞皮都站起來,但我甘願受落而且甜在心裡(噁)

再喊多幾次「I LOVE YOU、I MISS YOU」也毫無猶疑的大聲回應「YES~!!!!!!!」

大概這是人們口中所說的GD狂徒,但不管別人說啥,那顆熱愛的火團仍然燒的熱烈。

 

爆炸團的威力我總覺得因為有權隊長的領導才能有現在的成功,隊長不只是掛名的而是有一定的帶領跟堅定信心作用,要不然如何稱得上隊長這稱號。

這一次單人出馬仍然能站的穩穩,我看到的是不單單能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權志龍

讓我看到的是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做的很好就算中間有多少波折,堅持的決心是對權志龍這人的佩服也是喜歡的原因之一。

 

對我而言,能夠聽一次現場的"소년이여"真的很感動QAQ

感謝BBPM的BOBO,噗友們的體諒跟支持,還有購票的CARRIE媽,大家沒有被我傳染真的很好運耶!!(欸)

IMG_9930

看演唱會的包袱真的很多rofl

 

IMG_9931

 

以上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