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_LINE_01    

요 친구들 잘 지냈어요?

喲 朋友們 過的好嗎?

난 오늘 후쿠오카에 왔어요!

我今天去褔岡了!

아 날씨조타~~~~~~!

啊 天氣真好~~~~~~!

노래는 잘 듣고있죠?ㅋㅋ

我的聽有好好聽嗎? KEKE

그럼 오늘도...미치GO!싀풔어~~~!

那麼 今天也...想要瘋狂GO!~~~!

 


 

 

其實我在公司裡都很忙,但我還是想偷偷去翻LINE的內容....

真是不乖的,但管不了我~啦啦啦啦~ =3= (被老闆射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