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56

 

我的錢到底省到哪裡去(?)

2NE1的"NEW EVOLUTION IN SEOUL" LIVE CD & DVD入手!!!!

一直有一個疑惑,2NE1的GLOBAL TOUR是算完了嗎??? 如果是,我會很失望她們沒有來香港~

不過,我也覺得就算來,票可能不會賣的太好,因為我從沒怎聽過香港的朋友跟我說過很喜歡21...

真的....只有兩位VIP朋友說過(囧)

 

這次的CONCERT,樂隊們把21的歌重新編曲過,連接的部分真的太讚了!!!!

導致我聽LIVE CD真的很驚訝!!!!

CL的聲音非常狂野!!!!!!!!!

LIVE CD的收錄曲目我很喜歡,雷鬼版的<<I DON'T CARE>>超級好聽!!!!!!!

我想起當年初出道跟志龍有表現過一段也是的雷鬼版,一想到BOM的聲音就想哭了TTTTTTTTTT

整張CD都很棒,大部分都有重新編曲,主旋律沒跑掉,但樂隊現場演奏真的很棒,真的是很高水準!!!!!!

 

DVD也接著看完,唯一想吐糟的部分只有服裝,真的.....很.......XXOO (被踹飛)

"NOLZA"的那一場的服裝我比較喜歡,至少BOM的腿真的很有看頭,這次.........(扶額)

 

所以這是超級不負責的開箱,我完全不想拍照...看到服裝就......DVD就這樣收起來好了(沉默)

妞們對不起,姐姐我不懂時裝Orz

 

IMG_9557

IMG_9558

IMG_9559IMG_9562

IMG_9563

IMG_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