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_3dconcert

 

一連兩天去看了演唱會,一個是現場的SHINee World in Hong Kong,一個是在電影院看的Infinite Concert 3D影片。

 

前者後記要後補,但後者的觀後感是.....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看Infinite的現場啊!!!!!!!!!!!!!!!!!!!!!!!!!!!!!!!!

Infinite完全是大驚喜!!!!!!!!!!!! 實力真的很強~~~~~~~~~~~~

不管是舞蹈的整齊度跟成員的唱功都很棒,舞蹈的力度這團真的好強,我好喜歡這種有力度的舞蹈!!!(大心)

 

主打曲都有在影片裡播出,7人的solo都播出真的是太好了~ 成烈的Sexy back那個腰跟屁屁扭的很想伸手掐一下(喂XD)

隊長老人奎平常真的很弱,但SOLO自彈自唱的"Missing You"有亮眼到!!!!

但SOLO中,HOYA那個背心輕輕一拉,最後一撕....我內心的小女神立即變成飢渴的魔女XDDDDDDD

最後HOYA半裸躺在地上扭那個...(指)

噢............外表我保持冷靜但在電影院裡的大螢幕看起來真的.....好養眼,好想尖叫啊Q////////Q

 

在介紹成員SOLO的小片段,優鉉、L、HOYA,還有忙內一起欺負隊長真的太好笑了!!!

老人奎真的很弱XDDDDDDDDDD

被弟弟壓下去的隊長,真的.....感覺到....很.....暢快......XD(被踹)

 

整個3D版的演唱會都很好,唯一可惜的是這麼少的說話內容其實是可以翻譯的,雖然沒有也能聽懂大概,但這些找個人來翻譯一下沒有很難啊(戳)

 

無限團因為看過出道初期的綜藝,現在他們真的是捱出成果來了!!!!!!

不再住在那個簡陋的宿舍,搬了漂亮的新家也換了新練習室,這是他們的努力出來的成果啊!!!!!!!

 最後就是我好想買INFINITE的演唱會DVD啊...........後面成員們的哭樣真的....好感動耶!!!!!

這七個小子攻陷我的心了.......怎樣辦????? TTTTT^TTTTT

但我真的不能亂買啊,一買就會淪陷的了,一隊爆炸團已經把我的荷包炸的扁扁了(揉臉)

我只好上網繼續看.....影.....片.......(攤)

 

2012 인피니트(INFINITE) "SECOND INVASION" 1st Concert Live in Seoul 1부(PART-1)

 

BTS/Making Of Second Invasion (인피니트)

 

INFINITE(인피니트) 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POSTER Making

 

INFINITE - Seoul Tokyo Music Feastival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