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9.JPG

 

YG - 是我這次最期待的景點(?)

出發前已經決定了一定要去看看這棟我有份蓋的YG大樓(我的錢都花在那裡去了)

本來還說只是只是只是....去看看拍個照片紀念一下就好了

因為我覺得遇到爆炸的機會率真的應該不高(簡單是想說運氣應該沒那麼好),更何況天氣這麼冷,我去的那天還是零下幾度的氣溫,真的要蹲點也大概會冷死的吧~

 

IMG_1158.JPG

 

YG就在合井站8號出口,大概走5-10分鐘的路程就會到

出發前有上網找地圖,起初以為會要走很久,結果到達時就發現原來還蠻近的

但記得就是不要亂跑進民宅裡的小路,因為走進去可能會迷路~

 

IMG_1156.JPG

合井站就在2號線,弘大的下一個站

 

IMG_1159.JPG

從8號出口上到地面就會看到這個加油站,首先先背著加油站,往右手邊的方面走,看到接近江邊的方向走就對

 

IMG_1160.JPG

當往加油站的右手邊走就會看到這條路,前面有間7-11便利店,看到便利店就是對的啦~

 

IMG_1163.JPG

走過了便利店,再往前走,會再看到一個加油站,然後繼續往前走,還是那句,不要往旁邊的民宿小路走

大概多走一個路口吧,然後抬頭往右手邊一看,就會看到YG的了~

YG對面就是那間GS25的便利店~

 

IMG_1168.JPG

GS25便利店的對面就是YG大樓!!!!!!!!!!!!!!!!!!!!!!!!!!!!!

 

IMG_1186.JPG

偷偷跑進旁邊住宅的停車場偷拍一下YG的側面~

 

IMG_1176.JPG

IMG_1173.JPG

門口都停著保母車,但不知道人有沒有在裡面~

保安伯伯有出來問我是誰的粉絲,我很大聲的說"BIGBANG"XD

 

IMG_1175.JPG

抬頭看到這棟還不是一般的興奮,因為在網上看照片看多了,但到自己站在前面真的好激動!!!!!!!(內心瘋狂尖叫)

 

同行友人不是BIGBANG飯,她一直不懂我為什麼要來這裡,為什麼站在這棟鬼東西前不願意離開

我解釋不到原因,但還是很感謝她在零下幾度的情況下伴我等了一下子,還買了熱蜂蜜糖水給我暖手

雖然她一直站在旁邊碎碎唸說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一堆瘋子(囧)

 

YG這棟大樓是有強大魔力的!!!!!!(握拳)

我站在前面站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不捨得離開,就是盯著YG看了好長時間

內心超激動的想著我竟然會站在這裡看著YG,就是覺得很不真實的感覺

本來想說拍一下照片就要閃人,但最後還是就站在YG大樓站了一個多小時~

妄想的希望志龍會突然從裡頭跑出來XD

 

 

中途還有一個日本的2NE1粉絲跟我搭訕,用英文跟肢體語言聊了很久

OH...她還跟我說她去看了YG FAMILY CON,她的愛瘋裡還偷拍到太陽的照片,超近距離的,我超羨慕的說~

 

最後因為人都不知在不在裡頭,而且已經在下飄雪了,友人已經快冷死了還有在碎碎念我這個笨蛋

所以就沒等多久就走了~

 

 

 

 

IMG_1835.JPG

 

我說啊~YG是有魔力的,BIGBANG總是能讓我做出瘋狂的行為囧

第二天因為一早出門跟朋友在北村、梨大、新村大暴走,逛到晚上七點多八點,友人就說想回酒店休息

結果我突然興起,梨大距離合井不遠,坐兩個車站就到了

而且我也想去拍一下晚上的YG <----這是藉口啦,我還是不甘心的想去蹲一下,看不到也能了一下想蹲點的心願

 

結果,我很勇的自己一個人晚上去YG~

一到YG,我就看到有好幾個韓飯在等

不好意思的用英文問了一下她們知不知誰在裡頭,結果她們跟我說"五個都在裡頭"

而且她們幾個女生也很好的跟我聊了幾句,原來她們都是勝利飯,想給勝利送生日禮物跟蛋糕

禮物都包的好漂亮,只能說她們真的好厲害!!!!!!!

 

那....既然人在裡頭,嗯,那就等吧~

結果一等就等接近兩個多小時,我其實是有想過放棄回酒店的,因為實在太冷了~

那時候晚上的氣溫大概才零下七八度左右,加上風很大,而且還有飄雪(對,沒錯,又是有雪)

我冷的腿都在震顫,只好一直在原地轉圈走著,帶了手襪也帶了冷帽

但還是很冷很冷很冷很冷,我其實那時候已經冷的沒什麼感覺,因為手指腳指都麻掉了

 

在我靠著牆壁對著YG的大門,等到快呆掉的時候

有人開車出來,車還很靠的出入的大門,我跟旁邊的韓飯都在看是誰出來了

在我還沒清楚的時候,旁邊的韓飯就說是"永裴OPPA!!!!!!"

她們還推著我,叫我站往前面一點,還跟我一起喊了一句"永裴OPPA!!!!!!"

結果太陽就往我們這邊—看,我就傻掉的在用力揮手,那三個韓飯很好的看著太陽然後一直在指著我~

 

然後.......................

太陽竟然走了過來!!!!!!!!!!!!!!!!!!!!!!!!!!!!!!!!!!!!!!!!!!!!!!!!!!!!!!!!!!!!!!!!!

我完全傻眼了!!!!!!!!!!!!!!!!!!!!!!!!!!!!!!!!!!!!!!!!!

真的,傻掉了!!!!!!!!!!!!!!!!!!!!!!!!!!!!!!!!!!!

 

那三個韓飯跟太陽說了幾句話,我聽不懂韓文,但之後太陽就問我是哪裡來的

我整個人都結巴了的說...."HONG....KONG..."

然後我大腦一片空白,結巴的用英文跟他說了我很喜歡他,然後因為手上是拿著BIGBANG的布袋

我跟他說這是香港的FANS CLUB的人畫的Q版圖案,他笑笑的說很可愛~

OH...NO.....太陽這個人真的超有禮貌!!!!!!!!!!!!!!!!!!!!!!!!!!!!!!!!!!!!!!!!!!!!!!!!!!

 

因為我是突然決定去YG的,原本那天是一整天去逛街的,我把我帶來韓國的BIGBANG本子,專輯都丟在酒店沒拿出來

我沒筆沒紙拿不到簽名,整個是超大的遺憾!!!!!!!!!!!!!!!!!!!!!!!!!!!!!!

本來想拍照的,但相機一出來就給工作人員阻止了,那我只好乖乖把相機收起來~

最後我只是很很很有禮貌的跟太陽要求握手了!!!!!

太陽是雙手握我的手喔!!!!!!!!!!!!!!!!!!!!!!!!!!!!!!!!!!!

我再一次傻掉!!!!!!!!!!!!!!!!!!!!!!!!!!!!!!!!

因為我的手是超冰超冰超冰,所以我完全感受到太陽的手是超級溫暖!!!!!!!!!!!!!!!!!!!!!!!!!!

但我也相信太陽他應該有感覺到我有多冷,因為我的手是完全硬掉了囧

所以太陽走的時候還叫我快點回去,啊...是怕我再等會結冰是不是?!XD

但很可惜我沒有聽話,我還是繼續等,還給我等到見到熊貓勝利一眼才走XD

 

不過,永裴啊,你真的人很好啊啊啊啊啊啊!!!!!!!!!!!!!!!!超親民!!!!!!!!!!!!!!!!!!!!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我竟然等到太陽出來,發夢都想不到!!!!!!!!!!!!!!!!!!!

我真的很抱歉平常心都往志龍跟踏普那邊飛,但之後我一定會好好支持永裴OPPA的!!!!!!!!

我會去多趴點永裴的文好好的了解你的!!!!!!!!!!!!!!!!!!!!!

 

IMG_1810.JPG

晚上前往YG的路,我也拍了一下照片,其實跟著白天走的路線一樣

 

IMG_1811.JPG

IMG_1813.JPG

IMG_1814.JPG

IMG_1819.JPG

IMG_1820.JPG

IMG_1824.JPG

晚上的YG也是很亮眼,我的錢原來都花在這裡(誤)

 

IMG_1827.JPG

IMG_1829.JPG

IMG_1832.JPG

 

 

後話

最後費了一番功夫才回到酒店

真的超感謝那三位韓飯的協助,英文不是很好,但卻很努力比手畫腳跟我說話,教我坐車回去

真的無限感謝,而且也等到勝利,看到他收下你們的禮物真的很高興!!!!!!!!!!!!!!

這麼冷也是值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但蹲點的代價......就是我真的冷死了(默)

大概是太冷了,血液運行不好,然後又站了整個晚上

因為回到酒店一脫鞋子跟襪子後就發現我雙腳的腳趾都冷的發紫了囧

我。嚇。死。了!!!!!!!!!!!!!!!!!!!!

也把友人一起,嚇。死。了!!!!!!!!!!!!!!!!!!!! (狠狠給友人痛罵我是瘋子)

 

不過我還真的超怕把腳給凍傷,因為我用熱水一直沖洗我的腳好久才有點感覺 TTT口TTT

所以說,冬天蹲點請做好保暖,等得久的話請帶備大量暖包,鞋子裡面各塞一個暖包在裡頭

因為不夠暖就會讓冷空氣在鞋底一直冒上來,腿會一直震顫,那就會超冷!!!!!!

而且YG接近江邊,風一大就更冷,遲點下大雪時更不用說,真的不行別再等啦~冷病了也不好~

總之,帶好冷帽做好保暖,盡可能把耳朵蓋著,那會覺得暖一點~記緊把自己包緊緊!!!!!!!!

 

然後就是,我下次會再去蹲點的,我不要命了XDDDDDDDDDDDDDDD

 

永裴OPPA,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