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DE_KPOP_01.jpg

 

其實這篇文一直想寫很久很久了,由去年秋天跑了韓國一轉回來就一直想寫一篇有關在韓國尋找K-POP的文章。但卻因為工作實在太繁忙抽不出時間來整理,久而久就沒了這回事。

直到最近在跟朋友討論有關12月去韓國的行程,就做了一些資料搜集,把我想去的或是要去的整理好。

 

首先是看到一本叫"K-POP跟著韓國偶像遊首爾"的旅遊書籍,這本書我覺得還蠻不錯,裡頭收錄了跟當紅偶像組合例如SJ、少時、2PM、BIGBANG等相關的店鋪介紹,也附上交通資料。

對於不懂韓文的人也能大概知道目的地的位置,我覺得這些資料還蠻實用,所以我就先把有BIGBANG的部份掃圖了再作一些補充簡介(其實我寫的都是我準備會去的說)

 

但由於這本書已經在早幾個月前買的,其實現在也推出了新版,所以有些沒在代言的品牌我就會忽略介紹~

這篇文會持續更新,我想大概寫到12月出發前的吧XDDDDDDD

 

"K-POP跟著韓國偶像遊首爾"

作者 : Gauche   出版 : 台灣東販   香港代理 : 萬里機構出版

 

GUIDE_KPOP_02.jpg

 

首先介紹的是"Rotiboy 遁村店" (旁邊的BSX的舊代言請自動忽略XD)

我想很多很多GD飯都知道遁村店的店長就是GD的堂哥,所以店裡掛滿GD跟BB的東西根本就是拿五只來當生招牌XD

我明白這是生意之道嘛~(誤) 所以當飯的還是會想去一趟(喂!!!!!!!!!!!!!!XDDDDDDDDD

 

ROTIBOY_01.jpg

ROTIBOY_02.jpg  

"Rotiboy"其實是由新加坡傳過來的連鎖咖啡麵包店,光是看官網上介紹的咖啡跟麵包的款式感覺還不錯的,但如果是衝著BB或GD而去遁村店的話,好不好吃也是次要的(我想),反正可以看到一堆志龍還沒成為權夫人前年少青澀的照片跟家庭照,還有一堆無比珍貴的BIGBANG簽名照,我想.....就算麵包不好吃咖啡不好喝也沒關係吧?! 用肉眼去品嘗BB!!!!!!(被毆XDDDDDDDDD

 

Rotiboy 遁村店

地址 : 首爾市江東區城內洞16   TEL:02-474-0303
官網 : http://www.rotiboykorea.com/

 

 

GUIDE_KPOP_03.jpg  

另外這本還有介紹BB五只們曾經去過或是推薦過的食店,我個人認為如果行程裡途經的話可以去吃吃看,但若是專程前往就不太值得,所以上面這幾間都忽略吧(逃走XD

 

 

 

BEAN_POLE_01.jpg

BEAN_POLE_04.jpg

 

"BEAN POLE" 這個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了,就是權夫人代言的服裝牌子。

"BEAN POLE"是英國的高級服飾品牌,在明洞大街上就有一間,店鋪外觀非常高級,去年在明洞看到時因為我穿得太囧太隨便讓我連踏進去的勇氣都沒有XD

不過今年我想我會進去看看,為了志龍我會把我的超寒酸的服裝包的緊緊再進去晃晃~

 

BEAN_POLE_02.jpg

2NE1的妞們都有拍"BEAN POLE"的冬季服飾~ BOM跟CL好帥!!!!!!!!!!(欸?

 

BEAN_POLE_03.jpg

當然還有超帥的志龍了~ 那頸項的線條根本就是引誘我(?)去咬上去嘛~看那喉嚨結......咳咳咳咳,離題了XD

 

BEAN POLE 明洞店

地址 : 首爾市中區忠武路1街24-3   TEL : 02-778-1973
官網 : http://www.beanpo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